光天化日,都柏林上万瓶威士忌及金酒被盗

来源:时间:2021-06-14 20:41:07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光天化日,都柏林上万瓶威士忌及金酒被盗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光天化日,都柏林上万瓶威士忌及金酒被盗。

据报道,都柏林巴里福摩(Ballyfemot)西园工业园的一家仓库中的上万瓶尊美醇爱尔兰威士忌(Jameson Irish whiskey)被盗。嫌疑人至少有五名,他们偷走的尊美醇威士忌共2,580箱,共计15,480瓶。同时盗走的还有未知数量的孟买蓝宝石金酒(Bombay Sapphire),以及杰克丹尼威士忌(Jack Daniels)。该批尊美醇的酒瓶及箱子上分别印有L428112153,L428016141和 L428016141这三个批号,孟买蓝宝石以及杰克丹尼的批号不详。

光天化日,都柏林上万瓶威士忌及金酒被盗

爱尔兰警察正在调查这起发生在上月的盗窃案件。案发当天,两名工作人员在仓库内,突然,两名手持铁棍的男子闯了进来并威胁两名员工打开装货区的大门。两名仓库工作人员被绑了起来,随后其他三名疑犯来到案发现场。当天,嫌疑人动用了两辆40英尺长的卡车运酒。警方认为,这些价值几十万欧元的酒将会在圣诞到来之前被脱手转卖。  据爱尔兰《镜报》报道,一位爱尔兰警察发言人表示,“爱尔兰警察想找出这些酒的下落,知情者请速与巴里福摩爱尔兰警察局事故调查部联系。”(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