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时候,酒比药更管用

来源:时间:2021-06-09 17: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这些时候,酒比药更管用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这些时候,酒比药更管用。

听说过小酒怡情,没听说过小酒治病吧?其实,对付一些小病小痛的话,酒精或许还真是有效的方法之一呢。当然,这并不是让你酣畅淋漓地举瓶畅饮,面对一些小病小痛,适当小酌一下鸡尾酒、烈酒等酒精饮料或许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  一、咳嗽——金酒(Gin)

这些时候,酒比药更管用

金酒中必须含有的成分就包括了杜松子,而杜松子可以缓解喉咙疼痛以及咳嗽等症状。  二、疟疾——金利汤(Gin and Tonic)  患上疟疾的几率当然很小了,但是金利汤里的奎宁确实是抗疟疾的成分。  三、头疼——辛辣玛格丽塔(Spicy Margarita)

这款酒的功效就像辣椒粉一样,这种辛辣感可以短暂的麻木传达疼痛的神经递质。因为头疼,你可能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当然除了喝酒还需要饮用大量的水。  四、胃疼——啤酒(Beer)  虽然大部分都是趣闻,但是啤酒确实能缓解胃疼。并非让你开怀畅饮,但是低酒精度的啤酒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胃疼引起的呕吐感。  五、外部疼痛——威士忌(Whiskey)  除了在酒吧斗殴中可以当家伙使用外,威士忌还能治疗身体外部的疼痛。根据1941年康奈尔大学的实验,2盎司的威士忌可以将疼痛延缓2小时。  六、鼻塞——威士忌  对的,又是无所不能的威士忌。威士忌确实能治疗鼻塞,这也是为什么热托蒂(hot toddy)在冬天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但是也要记住,好“药”也不能贪杯哦!  七、失眠——啤酒

如果在睡觉前几个小时,小酌几杯酒花丰富的啤酒,你可能会发现自己比以往更容易入睡。如果不想饮酒的话,或者你还可以选择用啤酒清洗你的枕头套。(编译/Sherr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