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发现121岁的威士忌

来源:时间:2021-06-11 09: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苏格兰发现121岁的威士忌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苏格兰发现121岁的威士忌。

近日,苏格兰出土了一个时空胶囊,其中包裹的威士忌(whiskey)竟然已经有121岁高龄了。不得不承认,埋下这颗时空胶囊的人多么地具有前瞻性,没错,后人们确实喜欢威士忌。

苏格兰发现121岁的威士忌

据说,这颗来自于1894年9月的时空胶囊是由几个修桥的建筑工人发现的。发现者称,其中的一个卷轴上写了一堆话,此外就是那瓶酒了。这家建筑公司的罗伯特·欧格(Robert Ogg)在接受BBC的采访时说道:“很难想象这些东西已经有121年的历史了!”  那么,这瓶威士忌最后被喝了吗?据报道,高地民俗博物馆(Highland Folk Museum)收藏了该文物。 想进一步了解的话,可以查看他们的脸书页面。(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