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酒吧10条奇葩规则爆红网络

来源:时间:2021-06-11 14: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爱尔兰酒吧10条奇葩规则爆红网络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爱尔兰酒吧10条奇葩规则爆红网络。

ABSTRACT:This article is about one irish pub’s list of drinking ‘rules’ that goes viral on internet.  爱尔兰酒吧世界闻名,传统的爱尔兰人晚上一般都会去酒吧喝一杯健力士黑啤酒。有些酒吧中会有爱尔兰传统音乐演奏,大家可以一起跳舞、聊天,和漂亮姑娘搭讪,气氛非常轻松。近日,都柏林附近一家名为快乐村童(Merry Ploughboy)的爱尔兰酒吧把自己的10条酒吧规章贴到了网上,瞬间火爆网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奇葩规定。   爱尔兰酒吧10条奇葩规则爆红网络图片来源:Discover Ireland    1. 给人买杯酒比跟人家握手好5倍。    2. 如果有人愿意给你买酒,你可别得寸进尺。    3. 健力士黑啤酒的泡沫还没平息就开始喝的人会立即被本酒吧驱逐。    4. 站在舞台上或者吧台后会让你的颜值增加50%。    5. 禁止撒谎,但夸大其词是可以的。    6. 如果搞不清哪杯酒是你的,选最满那杯准没错。    7. 如果酒保过来招待你,你却犹豫3秒以上不知道点什么,你就啥也别想喝了。    8. 如果你给美女买酒被拒绝了,那说明她不喜欢你。    9. 如果你给美女买酒被接受了,那她可能还是不喜欢你。    10. 美女们喜欢扎推、补妆、在厕所长时间聊天。男士禁止效仿。(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