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加拿大冰酒还是迎来了丰收

来源:时间:2021-08-17 19:42:2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暖冬?加拿大冰酒还是迎来了丰收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尽管在厄尔尼诺现象的影响下,2015年的冬天较以往温暖,但加拿大的冰酒还是迎来了丰收,而德国的冰酒却没那么幸运。  此前,相关报告称,2015年加拿大可能迎来暖冬,但这对安大略省(Ontario)的冰酒生产商并未造成太大的影响。虽然官方的数据仍未透露,但安大略市场营销协会(The Wine Marketing Association of Ontario)称,温暖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并葡萄的产量和采收。

暖冬?加拿大冰酒还是迎来了丰收

加拿大的派利特瑞酒庄(Pilliterri Estates Winer)称其2015年的产量高于2014年。这是因为酒庄在葡萄藤上留下了更多的葡萄以减轻温暖天气可能造成的损失。该酒庄的市场营销经理杰夫·莱文纽(Jeff Letvenuk)在采访时说:“后来,气温降得比较早,留在葡萄藤上的葡萄相对多,所以今年冰葡萄的采收超过预期。本来我们还担心减产,但是寒潮来得正是时候。当然,今年冰酒质量也是相当喜人。”  在圣诞节前,安大略省的天气暖和。但到了一月初,气温一下子降到了-8℃,冰葡萄种植农花费了两天的时间完成了采收。  德国的冰酒生产商却没有那么幸运。去年11月和12月,一些德国冰酒生产商提前采收了葡萄,有的甚至因为暖冬的报道而完全放弃了冰酒的生产。平均算下来,每个酒庄大约减少了50至300升的产量,因此,德国的冰酒产量最终下降。(编译/Shirle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