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份勃艮第将成就经典

来源:时间:2021-08-17 18:41:58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2015年份勃艮第将成就经典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法国勃艮第葡萄酒产区2015年收获的葡萄果实堪称完美,这些葡萄果实品相质量均为一流,呈现出理想的成熟度,有望助勃艮第葡萄酒再创辉煌。

2015年份勃艮第将成就经典

勃艮第白葡萄酒  

2015年份的勃艮第白葡萄酒现已极具表现力,散发出迷人的夏日水果芬芳,果味纯度极佳,爽脆而丰富,给人以平衡的口感体验。这些酒能够随着窖藏陈年得到更加的品质,但迫不及待的勃艮第酒友们无疑能够得以先尝为快。  

勃艮第红葡萄酒  

2015年份的勃艮第红葡萄酒呈现出华丽而年轻的紫红色,这些红葡萄酒香味活泼热烈,拥有无与伦比的复杂度,表现出红色浆果的风味。口感成熟而浓郁,单宁丝滑而完美,拥有优雅而平衡的酒体。2015年份对于勃艮第来说是天佑的一年,其出产的葡萄酒随着时间的魔力定能够彻底展现其辉煌的光彩。   

勃艮第起泡酒  

为了保持酸度和果味的优美平衡,勃艮第的酒农们通常在8月末雇佣人工采摘葡萄果实。2015年收获的阿里高特(Aligote)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产量稳定,而黑皮诺(Pinot Noir)和佳美(Gamay)葡萄的产量则有些参差不齐。2015年份的勃艮第起泡酒基酒拥有芬芳、浓郁和复杂的特性,因而用其基酒勾兑出的勃艮第起泡酒以及用这一基酒酿造的勃艮第年份起泡酒品质极为出众。(编译/Lawrenc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