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re Vue Estate的超感官三重奏体验

来源:时间:2021-08-17 16:47:28

Notre Vue Estate 组织了一次“超级感官三重奏体验”,备受赞誉的“超级品酒师”Hoby Wedler 博士将与 Notre Vue Estate 酿酒师 Alex Holman 和Pascaline 的行政总厨 Didier Ageorges 展示新推出的葡萄酒和美味的晚餐,同时引导客人享受精心策划的感官美食和葡萄酒搭配体验。

“我们很高兴 Wedler 博士成为我们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酒厂老板 Renee Brown Stein 解释道。“在葡萄酒行业,他被称为'超级品酒师'。'盲目'品尝,他可以识别一杯葡萄酒中最微小的品种百分比,这远远超出了大多数专业人士的技能,”她说。Wedler 博士曾在 The French Laundry 和 Francis Ford Coppola Winery 等培训过葡萄酒工作人员。除其他荣誉外,他还被福布斯媒体评为食品和饮料行业的领导者;奥巴马总统称他为“变革冠军”。

晚上将以蒙上眼睛的品酒体验开始,Wedler 博士将引导客人完成 45 分钟的配对,重点关注香气,将感官提升到新的高度。Notre Vue Estate 新发布的葡萄酒将被展示。“这三位专家将作为一个团队合作,创造令人难忘的感官体验,”斯坦解释说。活动将在 The Terrace 举行,俯瞰着位于俄罗斯河和白垩山种植区的酒庄的湖泊和连绵起伏的葡萄园丘陵。

费用为每人 155 美元(葡萄酒俱乐部会员为 135 美元),晚餐于下午 5:00 开始,享用 GSM 的 Notre Vue Sparkling Rosé,并提供开胃小菜。

建议着装是 Wine Country Chic。酒庄位于温莎的 11010 Estate Lane (95492)。

主厨 Didier Ageorges 将准备丰盛的农场到餐桌晚餐,其中包括摩洛哥五香虎虾、霞多丽水煮梨、泛烤太平洋三文鱼和牛肉卷,以及 Notre Vue Estate 新推出的葡萄酒。作为 Pascaline Fine Catering 的行政总厨,他在法国一些最豪华的酒店厨房工作了 20 年,包括 Grand Hotel du Palais Biarritz,Didier 来到旧金山的丽思卡尔顿,然后将索诺玛葡萄酒之乡作为他的家。

亚历克斯·霍尔曼

亚历克斯是土生土长的旧金山人,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分析化学家。他认识到自己对酿酒和农业工艺的热情;今天,他在北海岸的几家家族酒庄酿酒。他为曾在索诺玛县的每个 AVA 工作过而感到自豪,并认为 Notre Vue 庄园的风土和葡萄品种的多样性是首屈一指的。Alex 非常热衷于将创新与传统实践相结合,以及培育科学与艺术之间的联姻。亚历克斯是一位狂热的家庭厨师和园丁。

圣母院

酒庄横跨俄罗斯河和白垩山种植区,欢迎客人品尝和举办各种特别活动。该物业包括白垩山和俄罗斯河谷产区的 710 英亩土地。该庄园由 Bob 和 Renee Stein 于 1992 年创立。根据与索诺玛县开放空间区的协议,大约 350 英亩的土地用于开放空间,并被归类为“永远的荒野”。250 英亩的葡萄园种植了 16 个品种。红尾鹰、火鸡、蜂鸟,也许还有一两只金鹰会在上面翱翔,骑自行车的人、徒步旅行者和步行者可以欣赏庄园的湖泊和连绵起伏的丘陵的景色。在该物业的最高点,东至圣赫勒拿岛上方的群山和西至太平洋的美景尽收眼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