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赫斯特溪酒庄 Hester Creek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4 18:35:33

赫斯特溪酒庄

赫斯特溪酒庄(Hester Creek Estate Winery)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座精品酒庄。  赫斯特溪酒庄葡萄园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68年,当时,意大利人乔·巴桑那多(Joe Busnardo)在这里种下了从本国带来的第一棵葡萄树。2004年,酒庄的现任庄主柯特·加兰(Curt Garland)在第一眼看到赫斯特溪酒庄时,就对葡萄酒世界产生了浓烈的兴趣,于是在同年的5月,柯特收购了酒庄。酒庄的现任酿酒师为加拿大著名的酿酒师冉·莎莫(Rob Summers),他独特的酿酒风格已经获得了众多同行和专家的认可。  赫斯特溪酒庄位于加拿大享有“金色品酒地带”(Golden Mile Bench)之称的斜坡上,朝向南方,光照充足,地理位置优越。葡萄园所在区域昼夜温差大,土壤主要为冲积土和碎石,排水性良好,有利于葡萄缓慢地成熟,发展出浓郁复杂的风味。较高的温度以及斜坡也让葡萄藤免收霜冻的影响,延长葡萄的生长期。目前,葡萄园的总面积为95公顷,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和黑皮诺(Pinot Noir)。  赫斯特溪酒庄拥有最新、最现代的酒窖和酿酒设备,致力于酿造出既能被大众广泛接受,又能获得专业人士认可的葡萄酒。目前,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赫斯特溪霞多丽干白葡萄酒(Hester Creek Chardonnay)、赫斯特溪珍藏品丽珠干红葡萄酒(Hester Creek Reserve Cabernet Franc)和赫斯特溪珍藏品丽珠桃红葡萄酒(Hester Creek Rose Cabernet Franc)共14种葡萄酒。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充分地展现了当地的风土和葡萄的品种特性,在国内外的葡萄酒大赛中屡获殊荣。最近,2015年份的赫斯特溪灰皮诺干白葡萄酒(Hester Creek Pinot Gris)在2016年全加拿大葡萄酒锦标赛(All Canadian Wine Championships)中获得银奖,又一次地证明了酒庄葡萄酒优异的品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