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卡瓦产商推出普洛赛克

来源:时间:2021-08-11 15:41:0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西班牙卡瓦产商推出普洛赛克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在本周的德国国际葡萄酒博览会(ProWein)上,西班牙菲斯奈特酒庄(Freixenet)向人们展示其新推出的酒款——普洛赛克(Prosecco)起泡酒。

西班牙卡瓦产商推出普洛赛克

菲斯奈特是西班牙卡瓦(Cava)起泡酒的主要生产商,此次的新产品是其与意大利拉玛卡(La Marca)酒商一同努力的结果。这款普洛赛克的瓶身设计十分豪华,并以高端消费群体和独立零售商为销售的主要目标。

据悉,此款起泡酒已经收到了来自北欧多个国家的订单。而英国作为全球起泡酒的重要市场对此款酒的热烈反应,也让人们对这款普洛赛克异常期待。  此外,在今年的ProWein中,菲斯奈特还展示了其他的新酒款,如米娅(Mia)鸡尾酒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