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UW足球赛季的官方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11 16:39:17

毋庸置疑,足球和啤酒是绝妙的搭配。无论您是在沙发上、体育酒吧还是在体育场外观看比赛,您都非常有可能手里拿着冰镇啤酒或冰镇啤酒为比赛做准备。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 UWDP 调查了啤酒市场,以选择当季的官方啤酒,我们将再次帮助您完成这项重要任务。

由于我尝试了所有啤酒来准备这篇文章*,我不得不稍微缩小列表的范围。当然,啤酒必须是本地的。虽然俄勒冈州有一些很棒的啤酒花和很棒的啤酒厂,但它们绝对不会出现在这个名单上。我还尝试选择各种啤酒风格来满足不同的口味和需求。并非一天中的每个时间都适合重度 IPA,也并非每个地方都提供每种微酿啤酒。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开始喝啤酒。

*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我没有尝试每一种啤酒。

Dru Bru Kolsch,斯诺夸尔米山口

如果您从未去过德鲁布鲁,那么前往斯诺夸尔米山口 (Snoqualmie Pass) 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喝啤酒的地方之一。我不是滑雪者,但附近有很棒的徒步旅行,马路对面有精美的 Pie for the People(比萨饼)。Kolsch起源于德国科隆(德国的科隆,因此得名)。CraftBeer.com 对 Kolsch 的描述如下:“德国风格的 Kolsch 是一种啤酒混合体,酥脆、细腻且非常好喝,这意味着它的生产和随后的啤酒饮用体验兼具了拉格啤酒和艾尔啤酒的品质。这些清淡清爽的混合啤酒非常适合温暖的夏日,并已成为美国精酿啤酒商和啤酒爱好者喜爱的风格。”在家里有一个年幼的孩子,我在过去几年中探索了较低 ABV 的啤酒,这一直是赢家。很轻,但也很有味道。你可以喝不止一个而不会摔倒,但感觉不像是在喝水。作为奖励,许多当地的克罗格商店都有这种啤酒和其他 Dru Bru 选择,所以不难找到。如果你再往南,塔科马有一个 Dru Bru 品酒室,虽然我不能像我对 Snoqualmie 年份所做的那样担保那个。

菩提扎法 IPA,乔治城酿造

我一直对 Georgetown Brewing 作为一家大型本地啤酒厂的高度一致性和规模感到惊讶。Rogers Pilsner、Johnny Utah Pale 和 Lucille IPA 非常出色,值得在啤酒冰箱中占有一席之地。然而,没有一种比菩提好,菩提是所有华盛顿 IPA 中最新鲜、最美味的一种。我不是唯一一个喜欢这种啤酒的人。它在2016年美国啤酒节上获得了美式IPA金奖。我将给啤酒厂加分,因为它在其啤酒名称中加入了 Point Break 主题(Bodhizafa,Johnny Utah)。

马赛克淡色艾尔,汤汁酿造

西雅图周围有足够多的微型啤酒厂,要真正尝试所有这些啤酒厂是非常困难的。即便如此,Stoup 在大多数人中脱颖而出,非常值得一游。巴拉德 (Ballard) 的旗舰啤酒厂,以其肮脏的工业魅力吸引着人们来到附近。Stoup 在肯莫尔开设了第二个更高级的地点,一位朋友将其描述为“原始地点 [咒骂删除] 一个红罗宾。”不管怎样,我不介意不脏的东西。Stoup 的优点之一是他们有一个巨大的菜单,几乎所有的东西都非常好。从更传统的到冒险的,他们真的知道如何酿造啤酒。如果有来自 Stoup 的招牌啤酒,它可能是 Mosaic,您可以在啤酒厂和少数当地杂货店买到或装在罐中。啤酒花和麦芽的味道非常平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