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镜头,去世界各地的葡萄园走一走

来源:时间:2021-08-11 09: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跟着镜头,去世界各地的葡萄园走一走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五一小长假,不少朋友都结伴出游。有人苦恼三日假期太短,游不尽美景。别急,我们为各位酒友奉上世界各地的葡萄园照片,满足各位酒友对葡萄园的向往!

波尔多(Bordeaux)的晴朗天空下,郁郁葱葱的葡萄园看起来充满生机。四月,正是葡萄藤发芽的季节,它们象征着葡萄园又一年的希望。

跟着镜头,去世界各地的葡萄园走一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产区的圣丽塔山(Santa Rita Hills),新生的嫩枝呈浅绿色。

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产区,沐浴在晨光中的葡萄园,美如人间仙境。

德国莱茵(Rhine)河畔陡峭山坡上的葡萄园,看似一幅中国山水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