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塔皮斯酒庄 Tapiz

来源:时间:2021-08-10 20:35:03

塔皮斯酒庄

塔皮斯酒庄(Tapiz)位于阿根廷的门多萨(Mendoza)葡萄酒产区,酒庄致力于酿造能反映安第斯山脉风土及酿酒师精湛酿酒工艺的葡萄酒。    塔皮斯酒庄不遗余力地进行环境与地域文化的保护工作。酒庄创立之初,塔皮斯便确定了酒庄的可持续发展路线,强调在环境保护的前提下,酿造能反映安第斯山脉风土的高品质美酒。除生产葡萄酒之外,酒庄还生产橄榄油。这些橄榄油选用上等手工采摘的成熟橄榄手工压榨而成,完美地保留了橄榄油本身的营养成分,绝不添加防腐剂。塔皮斯酒庄还创办了塔皮斯俱乐部,为葡萄酒与美食爱好者提供了许多品尝美酒与美食的绝佳机会。俱乐部开设了葡萄酒品鉴及美食烹饪课程,让俱乐部成员能真实地体验美食形成的过程,学会如何品鉴美味。    塔皮斯酒庄拥有唐贾维尔(Finca Don Javier)、佳乐玛(Finca Las Llamas)、加利拉尔(Finca El Jarillal)、奥利维尔迈普(Finca Olivares de Maipu)、圣巴勃罗(Finca San Pablo)、拉斯尤维斯(Finca Las Uvas)、贝亚维斯塔(Finca Bella Vista)、洛斯诺盖尔斯(Finca Los Nogales)和莉托雅(Finca Rio Yacochuya)九座葡萄园,总面积至少为2,219英亩。这些葡萄园位于门多萨及萨尔塔(Salta)海拔3,000至4,400英尺的高地,葡萄园两侧便是巍峨伫立着的安第斯山脉。葡萄园拥有独特的风土条件,夏季气候温和,阳光充足,且昼夜温差大;土壤为冲积土,十分适合葡萄树的种植。部分葡萄园经过有机认证,主要种植马尔贝克(Malbec)和特浓情(Torrontes)。    自创建以来,塔皮斯酒庄为消费者酿造出许多品质优秀且口感美味的葡萄酒,大多数酒款都能获得著名酒评家90分以上的高评。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Tapiz Premios Y Menciones Black Tears和Tapiz Collection De Barricas等,深受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