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PT葡萄酒集团销售额增长11%

来源:时间:2021-08-10 17:13:26

VSPT葡萄酒集团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11%,保持了在智利市场的第一名地位。

尽管汇率较低,但销售收入的增长主要是由整个业务7%的销量增长推动的,其中国际销售增长6%,国内业绩增长5%。

智利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的更好价格可以归因于更好的销售组合,该葡萄酒集团的毛利率增长了7%,从310亿美元增长到330亿美元。

与第一季度的情况一样,这些因素使VSPT能够抵消上半年出现的负面外部变量,如葡萄酒的高成本和汇率。

由于非经营性原因,如2020年资产重估等,净利润下降29%。

在英国,VSPT通过各种活动加强其商业存在,寻求在英国公众中提高集团领先品牌的知名度。

其中包括Viña Leyda,该公司最近与特易购联合在英国市场推出了2020年Leyda Selected Vineyards Garuma Sauvignon Blanc和2020年Leyda Reserva Pinot Noir。

与此同时,位于阿根廷圣胡安的第一家酒庄Graffigna在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11%。这个品牌现在正在实施新的外观,将于今年9月在Sainsbury's上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