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葡萄酒证明2018年是十年来最好的年份之一

来源:时间:2021-08-10 17:13:23

认为在阳光普照的北加州葡萄酒之乡,所有年份都是平等的,这是错误的。确实,加利福尼亚的葡萄园很少像旧世界地区的葡萄园那样难以成熟,但在萌芽后可能会出现晚霜;八月的突然高温会使糖分飙升;火……说得够多了。

但随后是 2018 年。经过几年的干旱,大雨为葡萄园提供了所需的水分。凉爽、雾蒙蒙的早晨、温暖的下午和寒冷的夜间温度——没有热峰值——从夏天一直持续到秋天,让酿酒师可以选择让他们的水果挂起来(不失去关键的酸度),以发展复杂性。事实证明,以美丽的黑比诺和霞多丽闻名的 Benovia Winery 的酿酒师兼共同所有人 Mike Sullivan于 2018 年首次以该品牌酿造赤霞珠(一款来自纳帕,一款来自索诺玛)。这是一次辉煌的复古首秀。在他看来,驾驶室“具有非凡的颜色和结构,具有理想的平衡。成熟的单宁、明亮的酸度、享乐的芳香……”

简而言之,来自纳帕谷和索诺玛县的 2018 年波尔多风格的最佳红葡萄酒美得惊人。他们共同捕捉到了技巧和力量的圣杯,纯净的水果和经典的单宁结构。这些是您在到达您门廊的那天就想喝的葡萄酒,但也可以在您的地窖中保存多年(祝您好运)。现在是订购或加入邮件列表的时候了,以确保瓶子在 9 月到来。这里有 13 个你真的不应该错过。

Accendo Cellars 2018 赤霞珠纳帕谷

Araujo 家族的两代人在这款出色平衡的赤霞珠上合作,以咸味、新鲜的泥土、带刺的水果和淡淡的烟草、烤香料和香草开头。紧随其后的是浓郁的李子和黑树莓的味道,强大的单宁在中颚中形成,以增加深度和抓地力。

Acumen 2018 Edcora Vineyard Peak 赤霞珠阿特拉斯峰,纳帕谷

这款来自 Acumen 的浓缩赤霞珠以碎石和石墨开头,具有特定地方的味道。深黑色水果和黑巧克力的香气加入了泥土味,在味觉上形成了一种可爱的辛辣、多汁水果的核心。结构、长度和复杂性结合在一起。

贝拉奥克斯 2018 年专有红卢瑟福,纳帕谷

这款来自艺术倡导者 Suzanne Deal Booth 和历史悠久的卢瑟福葡萄园的首创年份将该地区著名的“尘埃”变成了可爱的可可。复杂的花香、黑醋栗、温暖的香料和碎石的香气带来浓郁的黑莓风味,夹杂着新鲜的香草——比如野茴香——和精致的单宁。

贝诺维亚酒庄 2018 Cooley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 Northern Sonoma

清新大方的同时,这款可爱的新贝诺维亚索诺玛赤霞珠带有泥土、紫罗兰和浆果的香气,并带有一丝黑巧克力和胡椒的气息。其美妙平衡的口感将黑樱桃和波森莓的风味与优雅的单宁相结合。

Boich Family Cellar 2018 Beckstoffer To Kalon Vineyard Napa Valley

在酿酒师杰夫·艾姆斯 (Jeff Ames) 的手下,葡萄酒和标志性葡萄园的结合产生了来自 Boich 家族的极好的赤霞珠 (100%)。香草、黑巧克力和香料的香味围绕着经典的黑醋栗、高调的花香和法国薰衣草、丁香和葡萄园经常提供的潮湿泥土展开。紧随其后的是毛绒水果——黑莓和李子——口感浓郁、集中、结构良好。

Castiel Estate 2018 Cabernet Sauvignon Howell Mountain, Napa Valley

这款极其复杂的 Castiel Estate Cabernet 来自经验丰富的纳帕谷酿酒师 Celia Welch,与业主 Dave 和 Kathleen DiCesaris 合作。一层又一层地展现在鼻子上——雪松和肥沃的森林地面,接着是黑莓、黑醋栗、温暖的香料、摩卡咖啡和一丝石墨和烟叶的味道。黑莓、黑覆盆子和黑醋栗在玻璃杯中散发出浓郁而丰富的水果香气,口感在质地和亮度之间切换。这里的山地单宁结构庄严(绝对值得陈年),优雅地萦绕在余韵中。

Cliff Lede Vineyards 2018 Poetry Stags Leap District, 纳帕谷

这种完美平衡的赤霞珠之美为 Cliff Lede 赢得了The Wine Advocate 的Lisa Perrotti-Brown的满分 100 分。五香浆果香气与黑巧克力、新鲜花香和诱人的矿物壤土相融合。多汁的浆果和黑醋栗的味道既浓郁又明亮,背后隐藏着巨大的复杂性。单宁严肃而优雅,轮廓丰富但集中,余味令人难以置信的悠长。

康奈尔 2018 年庄园种植赤霞珠,索诺玛县方丹格罗夫区

葡萄栽培和酿酒总监 Elizabeth Tangney 与咨询酿酒师 Françoise Peschon (Araujo, Viader) 合作,在距离纳帕边境不远的 Mayacamas 山脉的高处创造了康奈尔葡萄园庄园的山脉美景。异国情调的香料是豆蔻和芫荽,夹杂着黑莓、黑醋栗和高调花香和丰富的矿物质。多汁的黑莓风味在充满活力和质感的口感上延续,单宁结构值得窖藏,回味无穷。

莱尔葡萄园 2018 年 J. Daniel Cuvée 纳帕谷

这款来自标志性纳帕酒商 Robin Lail 的 100% 赤霞珠是丰富和美味的鲜明对比,在黑醋栗、黑樱桃和甜美的花香中带有矿物质和烟盒的味道。口感结合了红色和深色水果,提供可爱的质地和惊人的长度。

Melka Estates 2018 Métisse Montbleau 葡萄园,纳帕谷

著名酿酒师菲利普·梅尔卡 (Philippe Melka) 负责生产纳帕 (Napa) 的一些顶级酒瓶,但这种美感是他与妻子切丽 (Cherie) 共同拥有的小型圣赫勒拿 (St. Helena) 葡萄园的个人项目。森林地面的泥土、咸味与压碎的香草混合在一起,紧接着是成熟的黑莓和李子的味道,伴随着大胆、柔软的单宁。

Patria 2018 Avoyelles Oakville, 纳帕谷

这种壮观的品丽珠和赤霞珠(加入一点小维多)的帕特里亚混酿来自托尼·比亚吉,他曾是 Sinegal PlumpJack 的酿酒师,目前是 Hourglass 和 Amici 的酿酒师。它的香气非常诱人——紫罗兰对抗火药,新鲜香草与碎砖。口感清新而丰富,带有各种浸渍浆果的味道,包括桑椹和浓郁的红甘草,以及美丽的单宁,余味悠长、可口。

Scattered Peaks 2018 Morisoli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 Rutherford, 纳帕谷

这个来自 Scattered Peaks 的单一葡萄园选择,咨询酿酒师 Joel Aiken(在 Beaulieu Vineyard 多年的标志性酿酒师)和 Derek Benham 的工作结构适合陈年,但在当下也完全具有吸引力。一层层的泥土和紫罗兰在香气中绽放,伴随着黑莓、可可和一丝石墨的气息。红醋栗和黑覆盆子的味道带有一丝异国情调和令人着迷的单宁质感——驯服成优雅——在悠长的余味中逐渐变细。

Spottswoode Estate 2018 Cabernet Sauvignon St. Helena, Napa Valley

香气复杂迷人——您会发现层层叠叠的紫色花朵、黑醋栗、黑莓和甘草,并带有一丝石墨和烟叶的味道——这款年份的葡萄酒不愧为 Spottswoode Estate 的传奇。口感充满活力,带有黑覆盆子和樱桃的味道,与细粒(但值得窖藏)的单宁平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