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屡获殊荣的葡萄和葡萄酒产业面临风险

来源:时间:2021-08-10 17:13:15

经过数月的耐心和谨慎,安大略省似乎正在慢慢摆脱大流行——随着支持他们的联邦救济计划开始消退,其企业正试图抓住机会弥补失去的时间。

但作为前省内阁部长,在这个关键时刻,我对渥太华的领导人有几句忠告:虽然过去 18 个月紧急分流和政府救济至关重要,但复杂的部门将需要更仔细的观察和精确的帮助以确保他们对我们经济的贡献在未来保持安全。

事实上,我最关心的一个行业是:葡萄和葡萄酒生产商,以及该行业在加拿大持续增长所依赖的纯加拿大葡萄酒的中小企业。请允许我解释一下。

在我担任安大略省农业部长期间,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农业对省级经济的贡献,更不用说对国家的贡献了。

2014 年,它对 GDP 的贡献约为 370 亿加元,超过 800,000 人受雇于安大略省一个非常有活力和创新的行业。

一小部分人口养活了该省的绝大多数人口,但农业部门的重要性往往被忽视。

安大略省拥有当今全国最多样化的农业部门之一,其中包括安大略省葡萄和葡萄酒产业这一充满活力的部分。

在过去的 40 年里,VQA 100% 安大略葡萄基酒巩固了我的家乡在种植独特葡萄和生产屡获殊荣的葡萄酒方面的国际声誉,这些葡萄酒的重要性和质量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专家的认可。

安大略省的葡萄酒行业,尤其​​是 VQA 部分,对该省的经济也至关重要——尤其是在尼亚加拉半岛、爱德华王子县和伊利湖北岸等主要公认地区。

在我担任部长期间,我有机会参观了这些地区。他们由当地中小型经营者主导,他们不遗余力地研究、开发和种植适合安大略葡萄种植区独特小气候的优质葡萄。它们位于当地企业网络的中心,共同推动这些地区的经济发展。

这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行业,利润率具有挑战性。在国内的货架上,安大略最好的瓶子正在与来自拥有成熟和优秀行业的司法管辖区的产品竞争: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由于加拿大 - 欧洲贸易协议)。此外,他们正在与进口果汁以与低比例的加拿大葡萄混合的庞然大物公司竞争,这通常被混淆为本地产品。

去年夏天,世界贸易组织 (WTO) 达成了终止加拿大对 100% 加拿大产葡萄酒免征消费税的协议,当时关注的焦点是大流行病和让每个人都能维持生计。但安大略葡萄酒行业的现实是,过去贸易协定的遗留问题意味着小企业在自己的地盘上享有的优势较少。替代计划至关重要,但它需要植根于公平,而不是平等。

加拿大领导人有义务以非常直接的方式支持我们的小型生产商——以确保他们继续蓬勃发展,并完成对构成我们行业的许多企业的未来至关重要的研发。安大略省农业经济的葡萄酒部门不断发展,政府有责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确保当地种植的葡萄酒继续在世界各地享有盛誉。

安大略省的种植者(6.84 亿美元)、联邦(1730 万美元)和省政府(1800 万美元)都对土地和葡萄园进行了投资。如果没有前瞻性、长期、有计划的投资,下一代将无法从事国内的葡萄和葡萄酒产业。

所以,在我们慢慢恢复正常的同时,让我们不要忘记细节。联邦政府需要继续支持该行业中规模较小的参与者——利润率最低、对当地经济做出巨大贡献且其未来对整个行业至关重要的参与者。

我的临别建议:花点时间把事情做好。生产 100% 当地葡萄和葡萄酒的安大略农场家庭及其社区都指望它。与此同时,我们可以用我们的钱投票,并在今年夏天拿起那瓶享受的时候寻找 VQA 标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