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Wine Asia将在香港拉开帷幕

来源:时间:2021-08-10 20:41:0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ProWine Asia将在香港拉开帷幕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2017年亚洲国际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展览会(以下简称ProWine Asia)将首次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活动时间为5月8日-11日,为期四天。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葡萄酒从业者参与此次展会。

ProWine Asia将在香港拉开帷幕

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与烈酒展览会(ProWein Dusseldorf,以下简称ProWein)自1996年开始举办,是一个以葡萄酒与烈酒为主题的国际性展会,如今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酒类展会。随着亚洲葡萄酒产业的蓬勃发展,近年来ProWein在亚洲的主要城市举办了ProWine Asia和ProWine China的活动,吸引了大批亚洲葡萄酒从业者的关注。

ProWine Asia将在香港拉开帷幕

此次国际展商将有200多家,其中法国商务投资署(Business France)、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CE)、葡萄牙葡萄酒协会(ViniPortugal)、德国葡萄酒协会(German Wine Institute)等多个地区机构也会参展。除了酒类展示外,ProWine Asia还将举办一系列葡萄酒教育活动,例如,英国女王的御用侍酒师兼著名酒评人杰西斯·罗宾逊(Jancis Robinson)将会在活动期间举办大师班讲座和品酒会。

ProWine Asia将在香港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众多葡萄酒专家、产区代表、意见领袖、行业组织和协会代表将共聚一堂,一同品鉴葡萄酒、探讨葡萄酒行业发展的问题。届时,红酒世界代表团也将前往香港参与此次盛会,品尝世界各国佳酿,感受葡萄酒行业发展趋势。敬请期待后期相关追踪报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