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斯丁堡酒庄 Steenberg

来源:时间:2021-08-10 14:35:07

斯丁堡酒庄

斯丁堡酒庄(Steenberg)酒庄位于南非古老的康斯坦提亚(Constantia)葡萄酒产区。酒庄以出产卓越的好望角葡萄酒闻名于世,拥有先进的酿酒设备,所产的优质葡萄酒曾荣获葡萄酒大奖。  斯丁堡酒庄悠久的历史可追溯至1688年。1688年,Catharina Michelse在Ou Kaapse Weg山脚租用了一块园地开始种植。1695年,Frederik Russouw购买了这块园地,后来Frederik Russouw寡妇的儿子Nicolaas Russouw及其妻子接手了园地的管理。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酒庄都几度易主更换了主人,直到1990年被Johannesburg Consolidated Investments收购,并将酒庄葡萄园管理得相当不错,而且还开设了酒店的业务。2005年,酒庄被Graham Beck收购。  斯丁堡酒庄葡萄园面积有62公顷。拥有温和的气候,从海洋吹拂而来的凉风,充足的光照以及适时的冬季降雨,多样的土壤类型,为葡萄的种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种植有60%的白葡萄品种,其中50%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其余的为赛美蓉(Semillon)。另外还种植有红葡萄品种,如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西拉(Shiraz)。所产的葡萄酒从原来的每年2,000箱增加到20,000箱,最多的时候可达至70,000箱。  酒庄出产有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如Steenberg Brut 1682 Chardonnay 2012 、Steenberg Magna Carta 2010、Steenberg Catharina Red 2009 和Steenberg Brut 1682 Pinot Noir MCC 2009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