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波特勒酒庄 Chateau Potelle

来源:时间:2021-10-31 08:35:06

波特勒酒庄

波特勒酒庄(Chateau Potell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知名的精品酒庄。  1980年,琼·艾诺尔(Jean Noel)和马卡特·福摩斯(Marketta Fourmeaux)共同创建了波特勒酒庄。波特勒酒庄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76年,当时,在著名的“巴黎评审”之后,琼和马卡特受命于法国政府,来到加州对当地的酒庄进行研究。不过,来到加州之后,琼和马卡特深深地爱上了加州,并创立了自己的酒庄。2007年,由于健康的原因,琼卖掉了波特勒酒庄,并借此机会进行一次长途旅行。在旅行回来之后,琼重新购置了葡萄园,然后重建波特勒酒庄。  波特勒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纳帕谷维德山(Mt Veeder)陡峭的斜坡上,临近圣保罗湾(San Pablo Bay)。园内气候温和,冬暖夏凉,葡萄的生长季节长,土壤周围为火山土。由于地形陡峭,葡萄园内的所有工作都需要由手工完成。目前,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仙粉黛(Zinfandel)等葡萄品种。  在酿酒工艺上,波特勒酒庄严格控制葡萄酒的产量,致力于酿制出品质上乘的葡萄酒。酒庄坚信每个葡萄品种都有其个性,所以,酒庄尽可能地减少机器或者人为的干预,坚持用传统的酿造方法,以便充分发挥各种葡萄的个性。  波特勒酒庄的年产量为3,500瓶,旗下主要推出两个系列,分别是VGS系列和VGS 探索者(VGS Explorer)系列。目前,波特勒酒庄主要出产了VGS系列霞多丽干白葡萄酒(Chateau Potelle VGS Chardonnay)和VGS系列赤霞珠干红葡萄酒(Chateau Potelle VGS Cabernet Sauvignon)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