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雷蒙酒庄 Reimer Vineyard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30 14:35:09

雷蒙酒庄

雷蒙酒庄(ReimerVineyardsWinery)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的尼亚加拉半岛(Niagara Peninsula)产区,是一家以生产有机葡萄酒而著称的精品酒庄。  雷蒙酒庄位于风景优美的滨湖尼亚加拉镇(Niagara-on-the-Lake),其所在地前身是一家农场,历史可追溯到19世纪初期。20世纪80年代,亚特·雷蒙(Art Reimer)与妻子共同买下了这片农场,开始在此种植葡萄。在最初的几年中,雷蒙夫妇并不酿造葡萄酒,农场出产的葡萄在成熟后会被运往当地的市场出售。然而,由于葡萄的成熟期存在差异,每年在大部分葡萄成熟并被售出后,葡萄园中仍留有一些尚未完全成熟的葡萄。为了避免浪费,亚特开始自学葡萄酒的酿造,为此他加入了当地的一个业余葡萄酒酿造协会,在与他人的交流和切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酿酒技艺,并陆续获得了一些业余的葡萄酒奖项。2008年,雷蒙夫妇正式建立自己的酒庄,雷蒙酒庄就此诞生。  雷蒙酒庄的葡萄园由雷蒙夫妇共同管理。在照料现有葡萄树的过程中,两人也不断引进新的葡萄品种。目前,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约翰山雷司令(Johannesburg Riesling)、黑皮诺(Pinot Noir)、琼瑶浆(Gewurztraminer)、佳美(Gamay)、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香宝馨(Chambourcin)等。酒庄从2000年开始尝试采用绿色有机的方式来种植葡萄,并在2005年实现了葡萄种植的完全有机化。在葡萄酒的酿造方面,雷蒙酒庄也一直坚持有机、可持续的原则。从葡萄的采摘、筛选、压榨到葡萄酒的装瓶、贴标,所有的过程全部通过人工的方式完成。  目前,雷蒙酒庄共推出了7个葡萄酒酒款,包括和平与和谐混酿红葡萄酒(Peace & Harmony)、霞多丽白葡萄酒(Chardonnay)、雷司令白葡萄酒(Riesling)和珍藏赤霞珠桃红葡萄酒(Cabernet Rose Reserve)等。这些酒款大多数都通过了加拿大酒商质量联盟(Vintners Quality Alliance)的认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