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黑屋酒庄 Blackhouse

来源:时间:2021-10-30 10:35:06

黑屋酒庄

黑屋酒庄(Blackhouse)位于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国际机场(Christchurch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西北角,离朗伊奥拉(Rangiora)约10分钟车程。  黑屋酒庄的葡萄园占地2.5英亩,于2007年春天开始栽种葡萄,只种植了灰皮诺(Pinot Gris)。园区土壤主要为冰河时代的河床土壤和排水性良好的粉砂壤土,加上坎特伯雷(Canterbury)的暖干气候,非常适合灰皮诺的生长。园区管理者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栽种理念,葡萄都是人工采摘。  黑屋酒庄发布的首款葡萄酒是2012 pinot Gris,发布不久便在2013年坎特伯雷葡萄酒大赛(Canterbury Wine Awards)上获得了铜奖。此款酒所用的酿酒葡萄均为人工采摘,酿酒和装瓶都是在克赖斯特彻奇(Christchurch)地区最古老的一个酿酒厂里进行,并限量生产,大概130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