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灵水酒庄 Eau Vivr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30 12:35:03

灵水酒庄

灵水酒庄(Eau Vivre Winery)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西密卡米恩谷(Similkameen Valley)产区,是一家家族经营的精品酒庄。  戴尔(Dale)和杰罗汀(Jeraldine)来自萨斯喀彻温省(Saskatchewan),戴尔曾是一名地质顾问,杰罗汀曾是一名成人教师和职业治疗师。在西密卡米恩谷的一次度假使他们决定从事葡萄酒行业,并从赫尔德家族(the Herders)手中买下了灵水酒庄。2008年,他们搬迁到了考斯顿(Cawston)。目前,戴尔和杰罗汀负责葡萄园和酒窖日常运营工作。他们的女儿特瑞娜(Trina)在品酒店帮忙,安东尼(Anthony)是酒庄的酿酒师和葡萄栽培师,卢卡斯(Lucas)负责酒庄在温哥华的工作。  灵水酒庄的葡萄园毗邻彭蒂克顿山脉(Penticton Range Mountains),光照条件好,土壤为黏土。葡萄园为保持生态和谐平衡,采用生物动力法和可持续法种植葡萄酒,重视创新,并坚持改进葡萄栽培和采收的技术。园中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琼瑶浆(Gewurztraminer)、黑皮诺(Pinot Noir)、品丽珠(Cabernet Franc)、雷司令(Riesling)和马尔贝克(Malbec)等多种葡萄品种。  灵水酒庄采用手工方式,小批量生产波尔多风格的葡萄酒。出产的葡萄酒具有纯粹洁净,口感优雅的特点。  灵水酒庄推出了雷司令、长相思、琼瑶浆、黑皮诺和品丽珠等多款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