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阿什本酒庄 Ashbourne

来源:时间:2021-10-30 14:35:05

阿什本酒庄

阿什本酒庄(Ashbourne)位于南非沃克湾(Walker Bay)产区,其名字源于安东尼(Anthony)祖母系的家族。安东尼的曾曾外祖父,阿什本(Ashbourne)贵族,曾是1800年代末爱尔兰的大法官。在酒标上那座漂亮而庄严的建筑就是安东尼的家,现在安东尼和妻子奥丽芙(Olive)共同居住在里面。阿什本葡萄酒庄园拥有113公顷的土地,毗连汉密尔顿•拉塞尔庄园(Hamilton Russell Estate)的东部边界。  当安东尼•汉密尔顿•拉塞尔(Anthony Hamilton Russell)于1991年返回南非时,他开始沉迷于创想使用皮诺塔吉(Pinotage)酿造一种特别经典而独特的葡萄酒。尽管皮诺塔吉这种葡萄品种已经生产出了一些让人十分振奋的葡萄酒,但这种品种当时并未引起葡萄酒行业人士的广泛重视和尊重。安东尼•汉密尔顿•拉塞尔的目标就是开始先酿造最好的皮诺塔吉红葡萄酒,然后再决定是否使用少量其它的红葡萄品种进行调配以进一步提高葡萄酒的品质。  不过,这个计划的核心还是以皮诺塔吉这种葡萄品种为主,在未来几年之内,也会使用少量其它品种进行调配的尝试,最后才能得出结论。为此,该酒庄的两个葡萄园种植系统和管理方法也各有不同,每个葡萄园中都种植了几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品丽珠(Cabernet Franc)、马尔贝克(Malbec)以及味而多(Petit Verdot)。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