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老磨坊酒庄 Chateau Vieux Moulin

来源:时间:2021-07-09 18:35:11

老磨坊酒庄

老磨坊酒庄(Chateau Vieux Moulin)是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Listrac-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老磨坊酒庄创建于20世纪30年代,目前已经是第三代酒农在耕种葡萄园。酒庄秉承着尊重耕种实践活动的理念,在酿酒师埃里克·博斯诺(Eric Boissenot)的指导下,每年都能够酿制出质量稳定且窖藏能力较长的优质葡萄酒。酒庄从2008年开始便是中级酒庄联盟的成员,且连续数年蝉联中级酒庄的称号。从2013年开始,庄主家族的第四代成员开始接管酒庄的日常管理工作。  老磨坊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10公顷,其中有65%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有28%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还有7%的土地用来栽培味而多(Petit Verdot)葡萄,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35年,用来栽培这些葡萄树的土壤为砾石和黏土-石灰岩。采摘后的葡萄经过筛选、破皮后,会采用传统的方法进行发酵。发酵得来的葡萄酒之后会进入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老磨坊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Vieux Moulin,Listrac-Medoc, France)是老磨坊酒庄的正牌干红葡萄酒。此款葡萄酒比较适合与羊羔肉、牛排等食物搭配佐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