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三联酒庄 III Associates

来源:时间:2021-10-05 12:35:04

三联酒庄

三联酒庄(III Associates)位于澳大利亚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产区,是一家非常成功的精品酒庄,在澳大利亚和国际葡萄酒展览中获得过许多奖项。  三联酒庄有20多年酿酒史,致力于酿制与迈拉仑维尔名气相称的优质葡萄酒。酒庄拥有12公顷葡萄园,酿酒所需葡萄均产自这里,这样能够保证所用的葡萄品质好且质量稳定。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为西拉(Shiraz),正是这一品种在迈拉仑维尔产区的优秀表现,使得该产区获得国际认可。此外,酒庄葡萄园中还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歌海娜(Grenache)、味而多(Petit Verdot)、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  三联酒庄采用法国和美国橡木桶来陈酿葡萄酒,出产的西拉葡萄酒风味极其浓郁,有黑莓、巧克力和香料的香气,单宁丝滑,余味悠长。酒庄的代表酒款为墨赢西拉干红葡萄酒(Squid Ink Shiraz)系列。这个系列的葡萄酒香气丰富复杂,有成熟浆果和香料的味道,以及橡木的复杂味道,单宁柔顺,口感平衡。澳大利亚著名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给这个系列葡萄酒的评分都在90分以上,该酒款还在2013年新西兰葡萄酒展览会中获得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