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基思塔洛奇酒庄 Keith Tulloch Wine

来源:时间:2021-09-20 10:35:02

基思塔洛奇酒庄

基思塔洛奇酒庄(KeithTullochWine)位于澳大利亚猎人谷(HunterValley),是一个集生产、酿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酒庄。

塔洛奇家族是猎人谷产区的著名葡萄酒世家,其历史可以追溯到3个世纪以前。作为家族的第四代传人,基思(Keith)从小受到家族文化的熏陶,后来在南澳州的罗斯沃斯学院(RoseworthyCollage)学习葡萄酒知识和酿酒文化,基思还曾在法国罗讷河谷(RhoneValley)学习法国经典酿酒技术。1997年,基思和他的妻子阿曼达(Amanda)共同成立了基思塔洛奇酒庄,酒庄的发展理念是采用法国传统酿造技术,结合猎人谷当地的地理环境特征,酿造出能够代表当地风土的葡萄酒。

基思塔洛奇酒庄采用人工采摘的方式采收葡萄,1998年是酒庄第一个葡萄采收年份,当时葡萄园产出的葡萄数量较少,仅酿造了250瓶葡萄酒,但却获得了著名葡萄酒评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Halliday)的高度赞誉,他表示该款酒是他品尝过的所有酒庄发布的第一个年份葡萄酒中最美味的。这不仅是对整个酒庄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肯定,更是对酒庄酿酒师基思和乔尔·凯里(JoelCarey)精湛酿酒技术的赞誉。乔尔在加入基思塔洛奇酒庄之前曾在美国加州的索诺玛谷(SonomaValley)工作数年,他不仅酿酒经验丰富,对葡萄树种植也很有研究,为基思塔洛奇酒庄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基思塔洛奇酒庄一共有3个葡萄园,分别是马斯园(FieldofMars)、塔瓦瑞园(TawarriVineyard)和格恩园(GairnVineyard)。马斯园是基思塔洛奇酒庄最重要的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赛美容(Semillon)、霞多丽(Chardonnay)和西拉(Shiraz)。塔瓦瑞园主要种植西拉,格恩园主要种植霞多丽和黑皮诺(PinotNoir)。

现在,基思塔洛奇酒庄已逐渐发展成一个小型旅游基地,游客不仅可以观光,欣赏美丽的大自然风景,还可以在舒适的酒庄餐厅内享用美酒佳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