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长春花酒庄 Les Pervenches

来源:时间:2021-09-19 18:35:02

长春花酒庄

长春花酒庄(Les Pervenches)位于加拿大魁北克(Quebec)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  1991年,长春花酒庄问世,葡萄园内种下第一批白谢瓦尔(Seyval Blanc)。1992年,酒庄从法国引进了霞多丽(Chardonnay)。2000年,迈克尔·马勒(Michael Marler)和维罗妮卡·胡萍(Veronique Hupin)成为庄主后,园内的葡萄种类更加多样。2005年起,葡萄园开始全面实施有机种植。  长春花酒庄的葡萄园面积约为3公顷,主要种植着霞多丽、白谢瓦尔、马雷夏尔福煦(Marechal Foch)、芳堤娜(Frontenac)和茨威格(Zweigelt)等葡萄品种。葡萄园内多为沙质土壤,排水性能良好。葡萄园位于东南走向的斜坡上,光照充沛,结冰期时也能分散寒冷的气流,北部和西部是一片枫树林,可以减少强烈的西风对葡萄的伤害,也形成了有利于霞多丽生长的暖和小气候。酒庄采用有机种植法来种植葡萄,葡萄果实成熟后采用人工采摘的方式收获。  长春花酒庄的得意之作是霞多丽白葡萄酒,酿酒使用的霞多丽葡萄全部产自自有葡萄园。以长春花酒庄玫瑰园霞多丽干白葡萄酒(Les Pervenches Les Rosiers Chardonnay)为例,在酿造时,工人将葡萄筛选、去梗和压榨后,再将果汁与果皮分离并澄清。酒庄会严格控制葡萄汁的发酵温度,保证酵母在低温环境下正常工作。最后,将经过发酵的葡萄酒转入法国橡木桶中陈酿。  长春花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有:长春花酒庄玫瑰园霞多丽干白葡萄酒、长春花酒庄落日园霞多丽干白葡萄酒(Les Pervenches Le Couchant Chardonnay)、长春花酒庄白谢瓦尔-霞多丽混酿干白葡萄酒(Les Pervenches Seyval-Chardo)和长春花酒庄茨威格-黑皮诺混酿干红葡萄酒(Les Pervenches Zweigelt-Pinot)。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