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凯来丽可酒庄 Canalicchio di Sopra

来源:时间:2021-09-12 20:35:03

凯来丽可酒庄

凯来丽可酒庄(Canalicchio di Sopra)是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产区著名酒庄,以其出产的干红葡萄酒而闻名。  1962年,普利莫•帕森蒂(Primo Pacenti)怀着对该片葡萄园无限大的热情创立了凯来丽可酒庄。如今,普利莫的子孙们也加入了酒庄,并为酒庄带来了新的发展思想以及先进的酿酒技术。  凯来丽可酒庄坐落在蒙特奇洛镇山丘中腰,其葡萄园约15公顷,为蒙塔希诺(Montalcino)地区最著名的种植园之一,也是当地唯一可御用蒙塔希诺镇象征——钟塔标志的酒庄。其运用传统的工艺配以先进的设备,将布内罗红葡萄酒的典雅与现代达到卓越的融合。凯来丽可葡萄酒受到世界葡萄酒品尝家和顶级酒评杂志的追捧. 享誉世界的葡萄酒评酒人罗伯特•帕克(Roberto Parker)更为其布鲁奈罗红葡萄酒毫不吝惜地评得91分的高分。  凯来丽可酒庄出产多款葡萄酒,包括凯来丽可蒙塔希诺干红葡萄酒(Canalicchio Di Sopra Rosso Di Montalcino, Tuscany, Italy)、凯来丽可布鲁奈罗蒙塔希诺干红葡萄酒(Canalicchio Di Sopra Brunello Di Montalcino, Tuscany, Italy)以及凯来丽可布鲁奈罗蒙塔希诺珍藏干红葡萄酒(Canalicchio di Sopra Brunello di Montalcino Riserva, Tuscany, Italy)等,主要采用托斯卡纳著名的桑娇维塞(Sangiovese)葡萄酿制而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