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伟勒酒庄 Pierre Jean Villa

来源:时间:2021-09-11 10:35:03

伟勒酒庄

罗讷河谷人皮埃尔-让•伟勒(Pierre Jean Villa)初次学习酿酒是在勃艮第的大德园(Clos de Tart),在博若莱(Beaujolais)和勃艮第的伏玖尔庄园(Domaine de la Vougeraie)工作之后,他回到了他最熟悉并了解的圣•约瑟夫(Saint Joseph)。就在这里,他决定建立他自己的酒庄,并随后购买了有着40年树龄的一小块葡萄地。2009年,皮埃尔-让•伟勒在被罗讷河谷开创了自己的酒庄——伟勒酒庄(Pierre Jean Villa),并在那里以一个百分百独立的葡萄酒农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同时,他和著名酿酒师奥利维耶•德塞勒(Olivier Decelle)共同酿制出了出色的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伟勒酒庄2009年的第一批酒一经问世就收到了很多赞誉。伟勒酒庄的葡萄酒有着意味深长的深度、纯净与优雅。  当然,任何伟大的葡萄酒最终都是取决于酒庄对土地和葡萄尊重的理念,伟勒酒庄也不例外。在葡萄园中,伟勒酒庄采用有机种植,唯一的原则就是要保持土壤的活力。酿造葡萄酒时则力求真实地反映出葡萄园的风土特色。在酒窖中,则采取不人工干涉的窖藏理念。最后,酒庄的葡萄酒必须在典型性、风土和酿酒师的理念三者之间表现出微妙的平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