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堂吉诃德酒庄 Don Quixote Distillery &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1 08:35:05

堂吉诃德酒庄

堂吉诃德酒庄(Don Quixote Distillery & Winery)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是一座小型精品酒庄。  堂吉诃德酒庄由罗恩(Ron)和奥莉哈(Olha)两人共同创立。罗恩对酿酒有着极大的热情,他在大学期间发明了一套利用太阳能制作蒸馏酒的方法,之后他还花费了很多时间潜心钻研各种酿制葡萄酒的方法。而奥莉哈自幼生长在酿酒世家,她从小就耳濡目染,所以对蒸馏酒的酿制方法颇为熟悉。酒庄在两人的悉心打理下,一步一步发展壮大。  堂吉诃德酒庄采用小规模经营的方式,为顾客提供各种类型的葡萄酒。同时,酒庄坚持采用旧世界的酿制方法,酒庄酿造的葡萄酒大多都是单一葡萄酒。此外,酒庄还非常注重环保,在酿制过程中尽量不使用任何添加剂,让葡萄酒展现出最自然的风味。  目前,堂吉诃德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梅洛(Merlot)干红葡萄酒、小西拉(Petite Sirah)干红葡萄酒、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干白葡萄酒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干红葡萄酒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