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金弗兰酒庄 Chateau Jinfulan

来源:时间:2021-08-28 12:35:04

金弗兰酒庄

金弗兰酒庄全名宁夏金弗兰红酒庄园有限公司,酒庄位于国内著名的葡萄酒产区贺兰山东麓,2013年投入建设,同年与法国葡萄酒专家彦·奥利威(Yann Olivier)签约完成,在奥利弗精心指导下建设完成。  金弗兰酒庄投入1,000万元购入基础设备,拥有360亩葡萄园,土壤主要为砂砾土和灰钙土,主要种植的酿酒葡萄品种为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平均树龄超过15年,是宁夏第一家采用粒选设备、重力法入罐、二氧化碳冷浸渍法发酵、整颗粒发酵、锥形桶发酵、全自动温控系统的酒庄。酒庄建筑分为三个部分,生产车间、地下酒窖、办公区。金弗兰酒庄每年发酵量为100吨,但实际出品量为30吨,有70吨葡萄酒静静的躺在酒窖中,在达到合适的陈年时间才会发售。  金弗兰酒庄酿酒师奥利威先生经历非常丰富,25年酿酒生涯中,曾先后在法国一级名庄拉图城堡(Chateau Latour)、梅多克名庄奥康贝洛城堡(Chateau Haut Canteloup)、梅多克中级庄福卡斯·鲁巴内城堡(Chateau Fourcas Loubaney)从事酿酒工作,并曾与“飞行酿酒师”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s)先生共事过五年。  金弗兰酒庄主要出品圣威兰系列和威兰尼诺系列葡萄酒,2013年份金弗兰威兰尼诺赤霞珠干红葡萄酒、2013年份金弗兰圣威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获得2014年度WINE100葡萄酒大赛银奖,2013年份金弗兰圣威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入围2015年度中国葡萄酒市场金羊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