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波诺酒庄 Bonneau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28 12:35:03

波诺酒庄

波诺酒庄(Bonneau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谷(Sonoma Valley)的卡内洛斯(Carneros)产区,是一座家族自营式酒庄。  1921年,奥格斯特·波诺(August Bonneau)和凯瑟琳·波诺(Catherine Bonneau)在索诺玛县向南约8英里的地方买下70英亩土地。随后,波诺夫妇在这片土地上耕耘,开了一家乳制品小农场和乡村小杂货店。凯瑟琳一直有个梦想,就是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葡萄园。1988年,她的女儿伊芳(Yvonne)将原来的乳制品小农场改造,在上面种植了30英亩的霞多丽(Chardonnay),满足了母亲的愿望。但此时的波诺葡萄园一直在为纳帕谷(Napa Valley)和索诺玛谷的酒庄供应酿酒葡萄,虽然受到外界不少的认可,但伊芳一直梦想着拥有自己的酒庄,生产自己的葡萄酒。2001年,伊芳的儿子约翰·班博瑞(John Bambury)创办葡萄酒酿造运营公司,推广自家酿造的霞多丽。自此,波诺家的葡萄酒渐渐为外界所知。2002年,波诺家族注册成立了自己的酒庄,取名波诺酒庄。目前,酒庄由波诺家族第三代继承人经营,约翰·班博瑞是酒庄的负责人,负责酒庄的葡萄酒酿制以及其他大小事务。  波诺酒庄的白葡萄品种霞多丽最初是从法国波尔多(Bordeaux)引进而来,其优异的品质被《葡萄酒与烈酒杂志》(Wine and Spirits)评为“美国最好的霞多丽之一”(One of Americas Best Chardonnay)。波诺酒庄的红葡萄品种从美国索诺玛谷、索诺玛沿岸(Sonoma Coast)、纳帕谷、阿玛多县(Amador)以及干溪谷(Dry Creek)等优质葡萄园引进过来。如今,波诺酒庄生产的葡萄酒远近闻名,除了霞多丽,还新推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仙粉黛(Zinfandel)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