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贝维雅酒庄 Belgravia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28 08:35:02

贝维雅酒庄

贝维雅酒庄(Belgravia Wines)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奥兰治(Orange)葡萄酒产区,是一家精品酒庄,专注于酿造凉爽气候区优质葡萄美酒。  贝维雅酒庄由商人Sydney及投资者Richard Hattersley创建而成。1996年首次种植葡萄园。尽管最初仅以契约方式种植的葡萄,但2001年出产的首个年份葡萄酒依然贴上“Belgravia”的标签。Hattersley认为,他们所在的这片园地非常有潜力发展成为奥兰治产区别具特色的葡萄园。12年后,酒庄首次自己装瓶出售葡萄酒,出产的葡萄酒包括备受赞誉的 'The Apex' Chardonnay、'The Apex' Riesling、The Apex Sauvignon Blanc和The Apex Merlot以及被澳洲知名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评为红五星酒庄。这证明了1996年Hattersley的信念是正确的。Hattersley家族以成为奥兰治产区葡萄酒酿造使者为豪,Hattersley认为,奥兰治不仅是新南威尔士州最让人兴奋的产区,更是整个澳大利亚最令人兴奋的产区。  贝维雅酒庄葡萄园坐落在新南威尔士州较低的山坡上。让奥兰治产区真正成为葡萄种植的理想而独特的产区不仅仅是因为这里凉爽的气候,独特的玄武岩土壤,更是因为这里对于海拔高度的限制。任何葡萄园的海拔高度低于600米,它出产的葡萄酒就不能认为是奥兰治葡萄酒。而酒庄的葡萄园海拨高度最低也有650米,最高的约710米。葡萄园规模一直在发展,现在总面积接近104公顷,种植有30公顷霞多丽(Chardonnay),33公顷西拉(Shiraz),21公顷梅洛(Merlot),5公顷琼瑶浆(Gewurztraminer),4公顷雷司令(Riesling),2公顷灰皮诺(Pinot Gris)和1公顷的桑娇维塞(Sangiovese)。如今,酒庄由澳洲奥兰治葡萄园联盟公司(Orange Vineyard Consortium Pty Ltd)负责全面管理。  贝维雅酒庄目前出产多种葡萄酒,包括霞多丽、灰皮诺、琼瑶浆、西拉、赤霞珠、梅洛、桑娇维塞、雷司令和瑚珊(Roussanne)葡萄酒。其中2012 Belgravia Gewurztraminer 荣获(Winestate Magazine)五星级评价,获得詹姆斯•韩礼德94分评分,在2013年考拉葡萄酒展(Cowra Wine Show 2013)上获得最佳干白混酿葡萄酒奖(Best Dry White Blend)。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