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酿酒师的梦之地

来源:时间:2021-08-20 17:41:0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勃艮第:酿酒师的梦之地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近日,《醇鉴》进行了一项葡萄酒产区钟情度调查,其中勃艮第成为了世界顶级酿酒师最钟情的葡萄酒产区。参与调查的85名酿酒师中有23名把勃艮第视为最希望施展技艺的地区。

勃艮第:酿酒师的梦之地

2014年,勃艮第金丘产区(Cote dOr)产区特级葡萄园的价格同比上涨了9%,达到435万欧元/公顷(约3,036万元/公顷)。  上述问题出现在2014年6月《醇鉴》世界优秀酿酒师调查问卷之中。共有133名人士参加了此次调查,其中罗曼尼康帝(DRC)联合庄主之一的奥伯特•德•维兰(Aubert de Villaine)就名列其中。酿酒师还包括知名酿酒顾问艾尔伯特·阿冬尼(Alberto Atonini)、山脊酒庄(Ridge Vineyard)的保罗•德雷柏(PaulDraper)、国际知名酿酒师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以及勃艮第鲁米耶酒庄(GeorgesRoumier)的克里斯托弗•鲁米耶(Christophe Roumier)。  此外,酿酒师同样还回答了许多其他问题,包括气候变迁是否影响葡萄园,酿酒师是不是开始酿造适合早期饮用的葡萄酒。(编译/Suz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