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玛希兰塔古堡 Chateau Tour Marcillanet

来源:时间:2021-08-19 08:35:03

玛希兰塔古堡

玛希兰塔古堡(Chateau Tour Marcillanet)位于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Haut Medoc)产区,在波尔多以北40公里左右,是一座家族经营式酒庄。玛希兰塔古堡的葡萄园土壤为砂砾土和石灰石粘土,葡萄园所处地域气候温和。15公顷的葡萄园分别种植了30%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65%的梅洛(Merlot)和5%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树的平均树龄约为30年。玛希兰塔古堡将酿造工艺的进展和发酵以及陈酿的自然过程结合到一起,葡萄酒遵从酒精发酵和酒桶陈酿的传统周期,其葡萄酒酒桶陈酿的时间为12至18个月。玛希兰塔古堡红葡萄酒(Chateau Tour Marcillanet, Haut-Medoc, France)是玛希兰塔古堡的正牌红葡萄酒,该款酒芳香四溢且口感饱满柔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