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丹尼尔酒庄 Daniel Lenko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7 18:35:01

丹尼尔酒庄

丹尼尔酒庄(Daniel Lenko Estate Winery)是一个家族拥有和经营的酒庄,从1959年开始种植酒庄最早的霞多丽葡萄藤,现在已有50多年的种植历史。90年代初,丹尼尔酒庄只是种植并提供葡萄给其他庄园酿酒,用其提供的葡萄酿造的葡萄酒在当地赢得了很好的声誉。直到1999年,Lenko家族的第三代葡萄种植的传人——丹尼尔(Daniel Lenko)决定利用他自己的葡萄用来酿造年份酒并建立了丹尼尔酒庄。  丹尼尔酒庄所有葡萄酒都是由自己种植的葡萄酿造,VQA认证,酒庄装瓶。梅洛和霞多丽葡萄酒都是由指定的老藤葡萄酿造,并和其他红葡萄酒一样用法国或美国橡木桶陈年。丹尼尔酒庄的酿酒师是托马斯•拉斯洛(Thomas Laszlo)。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