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圣教堂酒庄 Ste. Chapelle

来源:时间:2021-08-17 10:35:05

圣教堂酒庄

圣教堂酒庄(Ste. Chapelle)坐落于爱达荷州(Idaho)西南部海拔很高的位置,葡萄园位于山坡的向阳面,下面山谷中分布着一条蜿蜒流淌的河流——美国著名的蛇河(Snake River)。  圣教堂酒庄由Symms家族创建于1976年,因13世纪法国国王路易九世在巴黎建造的宫廷礼拜堂——圣教堂而命名。圣教堂酒庄最初以雷司令白葡萄酒出名,因为此地为葡萄提供了凉爽的生长环境。随后,该酒庄酿造的第一个年份的霞多丽葡萄酒大获成功,之后1986年种植的25英亩长相思葡萄也获成功。  为了满足葡萄酒消费者的需求,圣教堂酒庄从开始的小规模酒庄已经发展成了现在的规模,成为了爱达荷州极具声誉的酒庄。如今,圣教堂酒庄无论从产量上还是销量上,都属于爱达荷州处于领先地位的酒庄。酒庄平均每年的年产量约为130,000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