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唐赛巴斯父子酒庄 Don Sebastiani & Sons

来源:时间:2021-08-17 08:35:03

唐赛巴斯父子酒庄

唐赛巴斯父子酒庄(Don Sebastiani & Sons)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内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是一座历史悠久且颇具规模的酒庄。  1895年,塞缪尔·赛巴斯添尼(Samuele Sebastiani)从意大利来到了美国。1909年,塞缪尔在索诺玛县买下了一片土地,并将原来的一座由方济会修士(Franciscan Fathers)修建的酒庄改建成了现在的唐赛巴斯父子酒庄。从此,赛巴斯添尼家族正式开始经营葡萄酒生意。100多年过去,酒庄已经传承了四代之久,现任庄主是唐·赛巴斯添尼(Don Sebastiani)。唐在2001年正式创立了唐赛巴斯父子公司,旗下有8个葡萄酒品牌,出产的葡萄酒质量优良。唐一直谨记家族的传统精神,也会带领现在的团队酿造优质的葡萄酒,将酒庄发展得更好。  唐赛巴斯父子酒庄的葡萄园遍布美国加州,所在产区包括纳帕谷(Napa Valley)、索诺玛海岸(Sonoma Coast)和克莱克斯堡(Clarksburg)等,旗下几乎每一个葡萄酒品牌都有特定的葡萄园。纳帕谷地理位置独特,冬暖夏凉,其地势造就了各种不同的微气候;索诺玛海岸因晨雾和海风而变得十分凉爽,延长了葡萄的生长期,有效控制了产量,从而保证了质量;而克莱克斯堡春季多雾,夏季白天日照充足,傍晚从海湾吹来的海风和水雾降低了葡萄园温度。这些产区独特的气候条件,让不同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酒风格迥异、风味复杂。  唐赛巴斯父子酒庄的酿酒师是格兰·科特晨斯(Greg Kitchens),他为酒庄旗下的8个品牌酿造葡萄酒。为了凸显出不同葡萄园的风土特点,格兰在酿酒过程中非常谨慎,力求保留更多的自然风味。同时,他也会使用或新或旧的美国或法国橡木桶来陈酿葡萄酒,赋予葡萄酒橡木桶的风味,使葡萄酒变得更加复杂。  目前,唐赛巴斯父子酒庄旗下比较重要的品牌有背面(B Side)、阿奎奈(Aquinas)和唐父子(Don & Sons)等。酒庄在历经了4代人的经营后,不显颓迹,反而愈发繁荣,有着越来越庞大的消费群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