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索菲酒庄 Sophie

来源:时间:2021-08-17 10:35:02

索菲酒庄

索菲酒庄(Sophie)坐落于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的埃尔金谷(Elgin Valley)产区,是由一对夫妻经营的小型酒庄。  索菲酒庄由一对年轻的夫妻经营,而妻子的形象则融入到酒标之中——一个留有金色长发,有着长睫毛和红唇的少女。虽然,酒庄没有专属的酿酒师,但他们和伊欧娜酒庄(Iona)合作,聘请了那里的酿酒师维尔纳·穆勒(Werner Muller)为酒庄酿酒。维尔纳是一位对葡萄酒充满热情的酿酒师,他崇尚自然,希望将不同年份和气候下的葡萄独特的风味表现出来,对黑皮诺(Pinot Noir)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品种有迷恋般的偏爱。  索菲酒庄没有自家的葡萄园,其酿酒所用葡萄均购自开普南海岸(Cape South Coast)三个最北边的沿海子产区——埃尔金谷、波特河(Bot River)以及奥弗山(Overberg)。这三个产区都有着各自引以为豪的风土:埃尔金谷和波特河的泥土多样,凉爽的海风延缓葡萄的成熟,奥弗山环境优美安宁,有着古老的葡萄藤。索菲酒庄在产区内挑选了几个最好的葡萄园为自己酿酒提供葡萄,他们一般会选择较为年轻的葡萄藤上的葡萄,在酿造过程中通常使用旧橡木桶陈酿。  索菲酒庄目前只有三款葡萄酒,分别是:索菲长相思干白葡萄酒(Sophie Te'blanche Sauvignon Blanc)、索菲桃红葡萄酒(Sophie Le Rose)以及索菲黑皮诺干红葡萄酒(Sophie Mr. P)。这三款葡萄酒都非常精致优雅,再加上其较低廉的价格,颇受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