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勒冈葡萄酒之乡吃喝

来源:时间:2021-08-18 17:14:51

威拉米特山谷的餐饮选择和搭配的葡萄酒只会越来越好。在最近一次去那里的旅行中,我吃了很多很棒的饭菜,喝了一些令人惊叹的葡萄酒。我还发现了一家酒店的隐藏宝石:纽伯格市中心的Yamhill Flats。

许多设备齐全的公寓隐藏在纽伯格市中心的一个高楼梯上。它们有各种尺寸,从您的标准单间卧室到全尺寸公寓。它们也有宠物友好和无宠物版本:我很幸运,虽然我喜欢狗,但遗憾的是我对它们过敏。如果您有很多行李,这可能不适合您,因为楼梯很陡,而且酒店附近几乎没有停车位。

新发现与经典重温

Newberg 是一家可爱的意大利餐厅的所在地,该餐厅带有一个名为Rosamarino Osteria的花园。厨师达里奥·皮索尼 (Dario Pisoni) 用酒箱制成的图案覆盖了几面墙。它激发了我在俄勒冈州的新地方做一面简单的墙!意大利面和比萨饼简单而经典。厚实的肉酱非常令人满意。当厨师用太多的食材破坏经典的意大利菜时,总是令人遗憾,而 Pisoni 厨师不会这样做。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林菲尔德学院干燥校园的所在地麦克明维尔,正日益成为一个更大的葡萄酒旅游中心。它也是许多不错的餐厅的所在地,包括西班牙机构La Rambla。蓝奶酪培根枣子很好吃,当地蘑菇大饼很受欢迎。带有松脆坚果的烤甜菜也令人耳目一新。

抵抗的部分被保存在最后一晚。威拉米特 (Willamette) 的第一家真正高端酒店艾莉森 (Allison)的乔里 (Jory) 的发展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几年前我在那里的第一顿饭很普通,但这顿饭很美味。

当晚的亮点真的是葡萄酒总监Jody Petit为不同课程搭配的神奇葡萄酒。阿尔巴里诺 (Albariño) 和雷司令 (Riesling) 是我最喜欢的两种葡萄,也是现存最适合食用的葡萄酒之一。来自 Walla Walla的 2020 年罗缎“飞利浦葡萄园”Albariño 和来自威拉米特谷的 2015 年Love & Squalor 雷司令都非常引人注目。看到有一点陈年的国产雷司令很有趣。

佩蒂特用来自威拉米特谷 Yamhill-Carlton 区的 13 年 2008 年 WillaKenzie 庄园“Kiana”黑比诺大炮,搭配三文鱼、豆蔻和鸡油菌。紧随其后的是来自 Eola-Amity Hills 的 2014 Antica Terra “Antikythera” Pinot Noir 和 Rhône 2014 Clos des Papes Chateauneuf-du-Pape Blanc 的二重奏,品尝传统猪肉。

很棒的当地葡萄酒

威拉米特谷长期以来一直是该州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尽管整个州的气候不断变化,该地区仍继续将葡萄栽培重点放在气候凉爽的葡萄品种上,如黑比诺、灰比诺和霞多丽。

很幸运在我想尝试新的地方之前曾多次访问过这个地区并幸运地遇到了许多。我再次访问的是卡尔顿酿酒师工作室。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可以倒出来自不同生产商的葡萄酒。我访问时有16个可用。

它们可通过玻璃瓶和瓶子使用并旋转。品尝航班每天都在变化,以 15 到 25 美元的价格提供五到七种葡萄酒。我最喜欢的阵容是清爽清爽的 Ribbon Ridge 2018 雷司令。高端肉类和奶酪,都是本地的,可以从自动售货机购买,这是一种有趣的食品服务方式。

在皮诺狩猎

多年前,您没有看到太多由黑比诺酿制的桃红葡萄酒,因为这种葡萄的种植成本很高。但值得庆幸的是,这种情况现在正在改变。我在我的新家乡亚什兰的Hither餐厅喝过 Brickhouse 的葡萄酒,所以我想亲自参观酿酒厂。2020 年的黑比诺桃红葡萄酒郁郁葱葱、优雅且充满浆果风味。

Domaine Divio由一位在俄勒冈州待了十年的法国人 Bruno Corneaux 所有。对我来说,这里的一大发现是 Corneaux 的 2020 Passetoutgrain,它是黑比诺和佳美的迷人混合。我也很喜欢他的 2018 年海兰葡萄园黑比诺。它丰富而浓郁,带有柔和的黑樱桃味。

几个月前,在 Asante 在亚什兰举办的一场伟大的奶酪和葡萄酒搭配活动中,我为我提供了一种Authentique Wine Cellar 的黑比诺。所有者尼古拉斯·基勒 (Nicolas Keeler) 生产许多价格各不相同的葡萄酒系列。The Corridor 以 Van Duzer Corridor 的名字命名——这条高速公路在他的葡萄园附近兼作公园——是他的入门级品牌之一,我喜欢 2016 年的黑比诺。它有可爱的红色和黑色水果和良好的酸度。我的另一个最爱是 2017 年的 Eola Springs Vineyard Pinot Noir。

在前往波特兰的路上,我们在美丽的猛禽岭酒庄停留,在那里的品酒露台上可以欣赏到葡萄园的美景。当天我最喜欢的是浓郁而性感的 2018 年猛禽岭黑比诺,来自切哈勒姆山脉产区的奥莱尼克葡萄园。

如需在驾车途中或返回时在海岸逗留一下,可以前往可爱的奥福德港享用午餐,并在Redfish欣赏优美的景色。cioppino 和沙子很好吃。在海岸过夜 TheMill Casino拥有美丽的海景和优雅的餐厅——Plank House——提供丰富的酒单,其中包括一些葡萄酒,如Vignamaggio2010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