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瓶的艺术不仅存在于酒标上

来源:时间:2021-08-18 18:41:0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葡萄酒瓶的艺术不仅存在于酒标上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葡萄酒酒标的艺术创作一向是展现酒庄风貌和艺术水准的一个重要途径。例如,2012年,波尔多木桐酒庄(Mouton Rothschild)正式发布由美国著名雕塑家杰夫·昆斯 (Jeff Koons) 设计的2010年份木桐酒标,如下:

葡萄酒瓶的艺术不仅存在于酒标上

该设计结合了“维纳斯诞生”,图中描绘的是手持酒杯的维纳斯女神卧于贝壳之上,太阳之下的轮船正渐渐驶向一款精致的葡萄酒——2010年份木桐。  那么,除了酒标,葡萄酒瓶身还有可供艺术家们施展的余地吗?当然有!  比如说,这位守时的艺术家将怀表同美酒一并送给你。

嗯,这位设计师应该是橄榄球爱好者。

瓶身上写着“Root”(根),你却送我一把刀?

等等,你确定这不是香水吗?

这款基安帝(Chianti)葡萄酒也太萌了吧,还穿着一个篮子!

葡萄酒瓶的艺术不仅存在于酒标上

笔者试过很多次,拿下面这瓶酒和另外的酒一起让朋友选,他们通常会十分开心地指着它说:“开这款吧!”

这还不够证明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因为他们告诉我们,就算普通的葡萄酒瓶,也能玩出花样!比如,最近大热的葡萄酒瓶雕刻。

把这些带有小确幸味道的艺术品送给亲友,肯定特别能讨到他们的欢心吧!

碰见这样的酒瓶,你就买了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