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尼康帝掌门人荣获“弗朗索瓦拉伯雷奖”

来源:时间:2021-08-18 17:41:1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罗曼尼康帝掌门人荣获“弗朗索瓦拉伯雷奖”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本周一,罗曼尼·康帝(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简称DRC)的掌门人奥伯特•维兰(Aubert de Villaine)获得了弗朗索瓦拉伯雷奖(Francois Rabelais)。这一奖项是奖励奥伯特•维兰为勃艮第(Burgundy)申遗成功作出的杰出贡献。

罗曼尼康帝掌门人荣获“弗朗索瓦拉伯雷奖”

弗朗索瓦拉拍雷奖是由欧洲基金会(European Foundation)于2012年创建,专门颁给法国和其他国家美食遗产的保护者。该奖的首届获得者是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  据悉,今年的评奖委员会一致将该奖项颁给奥伯特•维兰。评奖委员会会长让·罗伯尔特皮特·(Jean-Robert Pitte)表示,去年他们将这一奖项颁给了法国名厨米歇尔·盖拉德(Michel Guerard)。今年,他们想把这一荣誉授予一位非常重要的酿酒师。  评奖委员的成员们称:“没有奥伯特•维兰的努力和贡献,勃艮第就难以入列世界遗产名录。不管是他对葡萄酒所作出的贡献,还是他在葡萄栽培方面的远见,都配得上这一奖项。”(编译/Shirle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