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歌菲雅香槟投资1.9亿元的新办公室落成

来源:时间:2021-08-10 13:41:38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丽歌菲雅香槟投资1.9亿元的新办公室落成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法国最大的香槟(Champagne)生产合作社丽歌菲雅(Nicolas Feuillatte)于上周五在香槟产区正式举行新办公室的落成仪式。举办方为各方媒体与客户举办了派对,派对上各式表演缤彩纷呈,到场宾客可以尽情享用丽歌菲雅提供的各个系列香槟,其中包括大支装与3L超级装(Jeroboam)的旗舰系列帕尔姆(Palm dOr)。派对最终在晚上举行的大型烟火表演中落下帷幕。

丽歌菲雅香槟投资1.9亿元的新办公室落成

丽歌菲雅的新人总经理克里斯托弗·华雷兹(Christophe Juarez)指出,这次巨额投资落成的新办公室是丽歌菲雅想要成为香槟产区一大重要力量的有力声明。他还表示希望能看到丽歌菲雅的快速发展,该品牌当前的年销售量为1,040万瓶,但他表态:“对于丽歌菲雅来说,这片发展的天空仍受限制。”目前,丽歌菲雅合作社的年生产量为1,600万至1,800万瓶,其中只有1,000万至1,100万挂名品牌香槟,“我们仍有灵活调整的空间。”  他还谈到,即使他们已提出为香槟区的葡萄农提供大量的技术支持,劝说葡萄农们为合作社供给葡萄来源并非易事。其中的原因有二,一是源于其它的香槟生产商的竞争,二是葡萄农本身也想要出品自己的“小农香槟”。对此,华雷兹说明道,葡萄农想要独立销售自己的香槟并不容易,需要承担来自酒商的压力,而且这种经销模式已经衰没多时。市场上对小农香槟的需求在减少,主要供内部消耗。  2016年,丽歌菲雅的销量同比下降4%,一大原因在于其英国市场的需求衰退,英国是该品牌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市场。丽歌菲雅在超市中促销活动的减少,被归结为造成这一衰退的一大推手。  对此,华雷兹承认丽歌菲雅需要作出改变以更好地实现发展,需要在建立品牌意识与品牌形象上更进一步,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会有更多举措以实现这一目标。他还透露,其中就包括更换品牌包装,新包装将会在接下来的6-8个月内公布。  华雷兹指出,丽歌菲雅在目前的已有客户群中拥有极高的“品牌粘度”,“丽歌菲雅的一个尤为关键的点在于拥有极高的客户忠诚度,所以我们需要提高客户群的基数,以实现销量的增长。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品牌忠诚度,其他的香槟品牌没有这个优势。”  当被问及丽歌菲雅是否会接受超市为了增加销量而提出的条款时,华雷兹明确表示,他们绝不会降低品牌的平均售价。“我们意在增值。”并指出,香槟目前正面临着未来价格上调的趋势。“我们可能将不再允许新一轮的低价调整了,根据数据显示,如今入门香槟的市场份额下跌得厉害,因为普洛赛克(Prosecco)和卡瓦(Cava)瓜分掉了许多顾客。”他还总结道,“入门级别的市场已经不属于香槟了。”  丽歌菲雅是法国最热销的香槟品牌之一,也是继酩悦香槟(Champagne Moet & Chandon)和凯歌香槟(Champagne Veuve Clicquot)香槟后的全球第三大香槟生产商。(编译/Jul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