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王妃、泰亭哲发布新年份特酿香槟

来源:时间:2021-08-07 17:41:0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路易王妃、泰亭哲发布新年份特酿香槟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据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Liv-ex)报道,著名的香槟(Champagne)品牌路易王妃(Champagne Louis Roederer)及泰亭哲(Champagne Taittinger)在近日发布了新年份的特酿香槟。

路易王妃、泰亭哲发布新年份特酿香槟

路易王妃发布的2008年水晶年份极干型香槟(Cristal Millesime Brut Champagne)是该款香槟连续上市的第六个年份。每箱(12瓶)的酒商价为1,430英镑(约合人民币12,272元)。葡萄酒大师杰西斯·罗宾逊(Jancis Robinson MW)给这款香槟打出19.5分,盛赞虽然年轻,但各要素已经相当完整。据Liv-ex预测,市场对这款2008年份水晶年份极干型香槟的需求将会保持强劲,目前它在Liv-ex的出价已经比发布价高出12.9%。

而泰亭哲新上市的2007年伯爵香槟(Comtes de Champagne)则是该款香槟连续上市的第四个年份。其每箱(12瓶)的酒商价为900英镑(约合人民币7,717元)。《醇鉴》(Decanter)的国际品鉴负责人克里斯泰勒·吉伯特(Christelle Guibert)在最近举办的泰亭哲伯爵香槟品鉴会中给2007年的伯爵香槟93分的分数,他夸赞此酒充满力量,且口感细腻。市场对这款香槟的需求同样强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