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反对新的精酿啤酒吧因为担心这会增加该地区的犯罪率

来源:时间:2021-08-03 16:14:13

在人们担心犯罪率增加、街道上的人类粪便和儿童面临危险之后,居民们反对大象和城堡的一家新的精酿啤酒吧,该酒吧已获得许可。

Better World Brewing Company 申请在天使巷铁路拱门下的一个地方开设精酿啤酒酒吧和瓶装店的许可证。

但附近 Manor Place Depot 住宅开发区的居民表示,他们已经受到犯罪的困扰,而自来水室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他们说“醉酒或吸毒的罪犯”经常以公寓为目标,还声称小偷偷了自行车、植物、亚马逊送货,甚至曾试图偷狗。

居民们在地面上发现了用过的针头和人类粪便,并补充说,尽管该开发项目距 Walworth 警察局仅“一箭之遥”,但该地区经常可以看到毒贩。

反对该申请的居民表示,酒吧会增加问题并使儿童处于危险之中。

一位人士说:“有许多婴儿和儿童正在发育。饮酒场所可能会直接或间接增加潜在的伤害,以及增加的噪音。”

另一个人说:“在开发中发生了很多盗窃事件,人们偷植物,偷包裹,打电话给我们的对讲机要求进入。

“我们甚至有一个人设法进入其中一栋建筑,让自己进入我邻居的一个公寓。

“考虑到我们的开发项目距 Walworth 警察局仅一箭之遥,这并不能阻止当地的犯罪活动。”

投诉人后来补充说:“随着天使巷酒吧的开放,犯罪行为只会增加。”

另一名投诉人声称他们的公寓已成为小偷的目标。

他们说:“我们的树被偷了——当我和我的家人在公寓里时,小偷进入了我们的财产,我害怕想到如果我们遇到小偷会发生什么。

“早些时候,我的自行车是从后露台(距离拱门仅几米)被盗的。

“至少有一次,一个醉酒的人试图从露台上偷走我的狗。”

一位家长说:“这家酒吧的顾客不可避免地会在我们的大楼上破坏和小便。我想保护我六岁的儿子免受酒鬼和这种人群的伤害。

他们后来补充说:“我不想让我的儿子暴露在小便、在我们大楼周围游荡的人面前。他不会感到安全,在人群中已经很焦虑,更不用说吵闹的人了。”

尽管存在担忧,南华克许可小组委员会还是于 7 月 29 日星期四授予了许可。

Better World Brewing 创始人 Nick Marsh 说:“我们渴望与所有居民合作,以确保 Better World Brewing 作为社区成员发挥积极和长期的作用。

“我们希望帮助发展一个繁荣的社区,创造就业机会并提供支持,使该地区变得安全,我们的酒吧成为每个人都可以放松的有趣场所。”

在与警方联络后,酿酒公司同意采取有助于防止犯罪和噪音的措施。

它们包括安装闭路电视系统,将镜头保存一个月,并禁止顾客在晚上 10 点后外出,除非他们出去抽烟。

在会议之前,该公司还同意提前半小时停止销售酒类——周一至周六晚上 10 点 30 分和周日晚上 9 点 30 分。

Notting Hill Genesis 开发项目中的一些公寓,包括私人住宅、中级住宅和经济适用房,售价超过 700,000 英镑。

诺丁山创世纪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知道在 Manor Place Depot 有反社会行为的投诉和鲜花被盗的报道。

“我们已通知该地区的更安全社区小组,他们在最近几个月增加了巡逻,尤其是在晚上和周末。

“我们已经要求公共花园的标志上写着‘仅限居民’,因为没有这些标志,警察就无法移动群体。我们希望他们很快准备好。

“我们将继续与居民和当地警务团队合作,确保我们的居民在 Manor Place Depot 感到安全和舒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