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的特罗德公司收购了马林县WX品牌公司的多数股权

来源:时间:2021-08-03 15:15:39

阿根廷一家啤酒和葡萄酒家族拥有的公司收购了总部位于诺瓦托的WX Brands公司的多数股份。WX Brands是阿根廷最大的自有品牌葡萄酒生产商之一,也为零售商和其他企业提供自有品牌的葡萄酒。

WX Brands周一宣布,特罗尔德的交易于7月30日生效。特罗尔德为本贝格家族集团(benmberg Family Group)成员所有,出口超过四分之一的阿根廷葡萄酒。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WX Brands和Terold的其他葡萄酒资产将继续作为独立的公司运营。Novato公司的管理团队,包括首席执行官Peter Byck,将继续担任现有职务。

Terold董事会成员Diego Herrera Sainz de Vicuña在声明中表示:“WX Brands建立了一个强大的业务,其基础是稳健的品牌投资、干净的资产负债表、稳健的分销,以及对葡萄酒消费者的敏锐了解。”“这项投资是几年来国际扩张工作的结果。WX品牌对我们目前的葡萄酒产业组合是一个极好的补充。我们相信,本贝格家族集团和WX品牌都将从中受益匪浅。”

这个家族组织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世纪晚期的啤酒企业,它一直在稳步扩大在国际葡萄酒行业的影响力,包括在加州。

2010年,特罗德收购了阿根廷的一家大型葡萄酒商Grupo Peñaflor。2016年,Grupo Peñaflor收购了帝亚吉欧在该国的葡萄酒业务,并与这家英国公司签订了在阿根廷、智利、乌拉圭和巴拉圭分销和生产烈酒的协议。

根据协议声明,Grupo Peñaflor现在占阿根廷葡萄酒出口的27%。该公司还在纳帕谷和洛迪拥有葡萄园。

几十年来,南北美洲之间的洲际投资一直在认真进行,包括罗伯特•蒙达维(Robert Mondavi)对南半球葡萄园和生产的投资。2011年,智利的Vina Concha y Toro Family of Wineries收购了Fetzer Vineyards group,旗下品牌包括Mendocino county的Fetzer。

WX Brands于1999年以“Winery Exchange”的企业对企业(b2b)电子商务门户网站起步,但业务模式迅速转变为专门生产葡萄酒、啤酒、烈酒品牌。几年前,该公司开始打造和收购自己的国内和全球品牌,包括Bread & Butter、Jelly Jar、专注于纳帕谷(Napa valley)的Double Lariat,以及以加州中央海岸(California Central coast)为中心的Chronic Cellars。

如今,该公司每年销售400万箱来自14个国家的葡萄酒。根据《葡萄酒商业月刊》(wine Business Monthly) 2月份的报告,WX Brands目前是美国葡萄酒市场的第14大供应商。

“20年来,我们一直了解并尊重本贝格家族集团和Grupo Peñaflor。这次合作是对WX品牌团队的巨大信任票,将加速两家公司的发展和成功。”

在WX Brands获得多数投资之前,加州北海岸(California North Coast)的葡萄酒行业发生了一些引人注目的收购和合并。例如,上月末,纳帕谷(Napa Valley)的Delicato Family Wines完成了对Francis Ford Coppola和Virginia Dare酒厂以及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相关葡萄园的收购。

特罗德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88年,奥托·本伯格(Otto Bemberg)的奎尔梅斯(Quilmes)成为南美洲最大的酿酒集团。2006年,本贝格家族集团将其出售给了百威英博,并组建了一家50%的合资企业。在过去的30年里,本伯格与喜力、百威英博、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和雀巢在饮料领域建立了合作关系。

在WX Brands的交易中,O'Melveny & Myers是WX的法律顾问,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是其财务顾问。特罗德的法律顾问是温斯顿和斯特朗,其财务顾问是荷兰合作银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