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啤酒厂和酒吧将精酿啤酒和酒吧美食带到Boerne地区

来源:时间:2021-07-28 15:10:37

位于 Boerne 以东的一家新小型啤酒厂拥有您在德克萨斯州的夏日午后所需的“Z”字样:各种啤酒、酒吧美食和现场音乐。

Z Brewz Beer Co.最近在 FM 46 附近的短命 Silber Brewing Company 所在地开业。

位于 39 Rust Ln. 的新啤酒吧是BoerneZ's Wood Fired Pizza的厨师/老板 Zachary Disch和他的妻子兼商业伙伴 Jodi的创意。

虽然他们的比萨店提供大量适合比萨大餐的啤酒选择,但新的 Z Brewz 啤酒公司采取了更巧妙的方法,提供一系列现成啤酒、自家“brewz”和客人“brewz”,以及粗壮的酒吧-吃菜单。

Z Brewz 是对 Disch 的热爱,他在他十几岁的时候被他最好的朋友介绍到酿造和精酿啤酒界,他在俄亥俄卫斯理大学领导了一个啤酒俱乐部。没过多久,迪施就在家酿造自己的啤酒。

后来,Disches 搬到了北加州,在那里都生产了大量的啤酒和葡萄酒,足以完善他们的醉酒食谱。搬到德克萨斯州 - 随着对精酿啤酒的日益热爱 - 只会让 Disch 更加热衷于酿造。

“我一直是大啤酒厂的忠实粉丝,”他说。“多年来,我和妻子去过俄勒冈州的许多啤酒节,参观了德国和比利时以及美国各地的啤酒厂。我一直对啤酒制造的商业和化学过程着迷。”

在开发自己的啤酒厂概念时,Disch 遇到了 Silber Brewing,该公司最终因大流行而于 2020 年年中关闭。

“我想在我的披萨店卖他们的啤酒,所以我开始和他们做生意。我喜欢这个空间,所以我一直关注这个位置,”Disch 说。

Z Brewz 推出了几种原创啤酒,包括三种 IPA(Redemption、Lemon Haze、Slightly Hazy)、Sonneweizen hefeweizen、Dark Knight 美国棕色啤酒、Lost Anchor 美国琥珀啤酒和两种金色啤酒(EZ Blonde 和 Rust Lane Blonde),后者以 Z Brewz 所在的道路命名。

酒吧还提供来自 Austin Eastciders、Ace Cider 和 Bishop Cider Co 等公司的苹果酒。即使是葡萄酒爱好者在 Z Brewz 也有一些选择。

Z Brewz 是近几个月在 Boerne 和圣安东尼奥开设的一批啤酒厂之一,这或许是因为该地区的精酿啤酒需求和成熟的增长地位。

Z Brewz 的短期计划是保留至少六种核心啤酒。Disch 打算在他的比萨店出售他的啤酒,然后分发给其他 Boerne 地区的餐馆。

“我还计划尽快用更多的发酵罐扩展我们的酿造系统,”Disch 补充道。

长期计划要求 Disches 在啤酒厂内完成一个商业厨房的建设,并使 Z Brewz 成为一个成熟的啤酒酒吧。与此同时,Disches 正在重新利用他们用来开始他们的燃木比萨业务的拖车来喂养 Z Brewz 饥饿的游客。

“现在,有了新啤酒厂,我们还需要能够销售食品,因此我们将其从退休状态中取出并运到啤酒厂,”迪施说。

被称为Z Bites的预告片提供了大量的酒吧食物,“Z”主题贯穿整个菜单,其中包括 Brewerz Plant 等特色菜,这是一个装有各种奶酪、肉类、面包和干果的熟食板;Big Tex Pretz,一种德克萨斯大小的软椒盐卷饼,配上三种蘸酱;泰式生菜卷配烤鸡或波多贝罗蘑菇;和法吉塔塔科兹,可选择腌制牛排、鸡肉法吉塔或波多贝罗蘑菇。

还有一系列“sliderz”,每个订单包括两个夏威夷卷上的全牛肉馅饼,并配有薯条。在 Smokey Boi 中,肉饼上覆盖着烧烤酱、苹果木培根和切达干酪,然后撒上干草洋葱。爷爷的果酱滑块配有熏肉果酱、切达干酪和马苏里拉奶酪,然后撒上葱。

参观 Z Brewz 的游客还可以在宽敞的酒吧内观看创作歌手的表演。查看啤酒厂的网站,了解即将举行的现场表演。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