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精酿啤酒酒吧和商店在前Llanelli工厂开业

来源:时间:2021-08-03 16:09:23

一家提供 500 种啤酒的精酿啤酒店和酒吧在拉内利的一家前工厂开业。

Beer Park 主要是一家瓶装店,出售啤酒、苹果酒、贮藏啤酒、黑啤和淡啤酒,所有产品都提供,但也有一家酒吧以及当地和全国的送货服务。

该场地位于大芬贸易园区,位于前造船厂 Avon Inflatables 的所在地,该工厂于 2013 年关闭。

来自 Llanelli 的 55 岁的老板 David Timbrell-Hill 说,他的目标是从每个威尔士啤酒厂买到啤酒。

他说:“我现在正试图从每个威尔士啤酒厂买到啤酒。有 94 种啤酒,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有 50 种,所以我们有来自这 50 家啤酒厂的 120 种不同的威尔士啤酒,以及大量的比利时和德国啤酒和世界上最好的精酿啤酒。”

Timbrell-Hill 先生说:“我的目标是将一家瓶装店、酒吧和啤酒仓库合并成一个单一的场所,提供一个购买和饮用啤酒并结识啤酒爱好者的好地方。

“我希望它可以从高速公路到达并有停车位。我认为这是 Llanelli 严重缺乏的东西,因为没有任何地方提供这样的啤酒。很多人喜欢比利时啤酒,但他们没有去过能够得到它们,但人们可以来这里尝试它们以及您以前从未尝试过的。

“这里的反应非常好。自从我们开业以来,由于我们的范围,我们有很多人从布里真德和纽波特开车过来,还有度假者从桑德斯富特过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