Čapljina的精酿啤酒节 宣布伟大的精酿啤酒与乐趣和享受

来源:时间:2021-08-02 16:39:58

黑塞哥维那的精酿啤酒爱好者将在 8 月初恢复理智。也就是说,第二届精酿啤酒节将在 Čapljina 举行。

正如他们从本次活动的组织者约翰柠檬酒吧的 Bljesak.info 所说的那样,这是连续第二个名为“Craftsy”的精酿啤酒节。

“我们的节日汇集了当地和区域啤酒厂,去年我们在 Capljina 首次这样做了。由于极大的兴趣,今年我们将搬​​到更大的空间,我们正在以更大的形式开展这项活动,以便所有精酿啤酒和美好乐趣的粉丝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组织者说。

该活动将于 8 月 6 日星期五在 Capljina 的 Trg hrvatske slobode 举行。节目从18:00开始,一直持续到凌晨02:00。

来自当地啤酒厂、来自 Čapljina 的 Trojan 啤酒和来自 Čitluk 的 Proces 以及来自萨拉热窝的区域性“Semizburg Brewery”和来自杜布罗夫尼克的 Gastro 商店“Pomalo”将展示精酿啤酒和威士忌。

除了精酿啤酒和威士忌之外,还会有很多美味佳肴满足大家的味蕾。

“在这个节日里,“Selekcija doo”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准备美味佳肴。他们会准备各种汉堡和三明治。我们只能欢迎大家来到这个节日,并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第一次享受和许多惊喜'',组织者为Bljesak指出。

他们说,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等待着大家,这对现在来说是一个惊喜。

入场免费,主办方在晚上举行的抽奖活动中准备了宝贵的奖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