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outh Perry Lantern在经过修复的历史悠久的空间内提供不拘一格的美食和精酿啤酒

来源:时间:2021-07-30 15:29:53

新的所有权使斯波坎繁荣的南佩里区一个受欢迎的社区聚会场所恢复生机。

今年年初,当地餐馆老板杰里米·坦根 (Jeremy Tangen) 签署了一项租约,租用了格兰特和佩里拐角处的一座历史建筑,并于 7 月 1 日重新开放了经过全面改造的空间,成为南佩里灯笼。

Tangen 的酒店集团还包括 Borracho Tacos & Tequileria、Fast Eddie's、Boombox Pizza、The Red Wheel 和 River City Brewing。虽然他没有购买由 Mike 和 Melinda Dolmage 经营的前 Lantern Tap House 的商业资产,这对夫妇希望在去年出售,但 Tangen 确实试图将熟悉的氛围带回佩里区。

“我们最终完成了一项交易(租赁空间),因为我们知道社区有很多机会,而且 Perry 和 South Hill 已经看到了增长,”Tangen 说。“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将当地的一些东西升级,并希望有很多类似的产品,但也是全新的。”

Tangen 说,空间的最大变化包括将酒吧从后角移到所有年龄段餐厅的中心,该餐厅也得到了扩展。还安装了新窗户以引入更多自然光。

新的南佩里灯笼提供了一个不拘一格的菜单,超出了标准美食酒吧风格的票价。是的,虽然有一些经典的菜品,如带有多种自制酱汁的翅膀(18 美元)、丰盛的凯撒沙拉(12 美元)、炸鱼和薯条(16 美元)和一个出色的汉堡(15 美元),但南佩里灯笼的行政总厨亚历克斯·桑贝兰(Alex Szambelan)已经展示了他的创意与几种国际风味的菜肴。

Szambelan 是斯波坎本地人,最近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经营一家高端酒店厨房,去年与 Tangen 建立联系时一直想搬回家。

“当我们开始交谈时,它与我们正在寻找的东西、他的烹饪风格以及该地区将欣赏的东西完美契合,”Tangen 说。

在 Lantern 的众多菜单创新中,Szambelan 制作了季节性热带金枪鱼(18 美元),这是一种芝麻结皮的金枪鱼主菜,放在新鲜的藜麦肉饭和菠萝沙司上。这道美味、明亮的菜肴经过精心分配,但大多数食客不会要求外带盒。还有一个韩式拉面碗(16 美元),里面有黑胡椒牛肉和泡菜、纯素咖喱花椰菜(15 美元)、烟熏牡蛎(16 美元)和费城三明治馅的蛋卷(14 美元)。

Tangen 说,菜肴的多样性似乎很受顾客欢迎。虽然一些菜单项目会随着季节轮换,但像自制汉堡这样的项目——两个带有培根果酱的碎肉饼、大蒜蒜泥蛋黄酱、奶酪和新鲜浇头的选择——将成为主食。

“当 [Szambelan] 最初提出菜单时,我说'我很高兴',我们将看看哪些有效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Tangen 说。“我们一直在监控销售情况,看看人们喜欢什么,就订购而言,它显示出几乎完美平衡的菜单。这让我 100% 感到惊讶。我认为人们会被某些项目所吸引,但它的平衡性更好比我预期的要好。”

一个T中的酒吧,南佩里元宵有当地传播者像Lumberbeard酿造有限公司,江城酿造像新比利时,失落的海岸和其他一些较大的,经营区域的精酿啤酒的14个旋转水龙头手柄。两个水龙头是为当地酒厂 Barili Cellars 为灯笼定制的自酿葡萄酒预留的。

周末早午餐——周六和周日早上 9 点开始服务——在 Lantern 也已经开始营业,菜单同样富有创意,从带有酸奶、格兰诺拉麦片、水果和迷你煎饼的早午餐“熟食”(15 美元)到经典鸡蛋培根吐司煎饼早餐(13 美元)和甜布林茨(12 美元),或装满甜奶酪、草莓和香脂蜜饯的薄饼。

虽然 Lantern 计划每天营业至凌晨 2 点,但厨房在深夜结束时提供简短的鸡翅菜单、炸篮、鸡肉条和一些其他小吃。

Tangen 希望灯笼将成为不仅仅是食物和饮料的中心。第一个定期举行的社区活动是每周二下午 6 点的灯笼跑步俱乐部的回归,当地跑步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在附近进行集体跑步,喝啤酒和吃东西。

一旦场地的工作人员更加熟悉社区活动的潮起潮落,欢乐时光、马克杯俱乐部和其他活动,如琐事之夜和特别的啤酒晚宴,也将推出。

“现在,我们受到了来自社区的热烈欢迎,我们正在努力让每个人都接受培训并拨入电话,”Tangen 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