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rville Hills Winery引领德州葡萄酒创新Flash Détente

来源:时间:2021-08-03 15:15:39

Kerrville Hills酒厂在葡萄酒生产创新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flash détente热动化技术将显著提高葡萄酒的质量。酿酒厂和酿酒厂孵化器从Pellenc America, Inc.购买了Mobile Flash Détente Oenosm 'art系统,将于2021年收获时开始使用。

Flash détente大致可以翻译为“立即放松”,它是一个热动过程,通过将葡萄快速加热到接近沸腾的程度,然后在真空中立即冷却它们。这个过程会消除细胞壁,释放大量的酚类化合物,增加糖的含量,增加颜色,并使其香气更浓郁。蒸发的水和挥发化合物被捕获并在冷凝柱中冷却,根据葡萄酒酿造的目标,它们可以被丢弃或重新混合到葡萄中。

“Flash détente是终极提取工具,”酿酒师兼克尔维尔山酒厂(Kerrville Hills Winery)老板约翰·里文伯格(John Rivenburgh)说。“提取从葡萄中提取颜色、单宁、酸和芳香等重要成分,是葡萄酒发酵成功的关键。冲压工具是获得更多提取的第一种方法。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酿酒工艺也得到了改善。我们非常高兴能立即开始使用flash détente,在7月份进行批量测试,并将其作为我们即将收获的发酵过程的一部分。”

约翰·瑞文伯格(John Rivenburgh)是德克萨斯州少数几个有使用flash détente技术酿酒经验的人之一。2013年,他帮助将第一台闪存机带到德克萨斯州,并利用该技术酿制出了获奖的葡萄酒。此后,Rivenburgh继续与Pellenc America合作研究flash的用途,包括开发成品葡萄酒的浓缩和浓缩方案。Kerrville Hills酒厂也将使用flash détente来提升成品葡萄酒的品质。

Kerrville Hills酿酒厂将在即将收获的葡萄中使用这种先进的技术,以增加口味和颜色的密度,使成品葡萄酒更加平衡。它提高了发酵效率,减少了瓶盖管理所需的时间,以更快地处理红葡萄。瑞文堡将只在发酵过程的10%到15%使用flash détente,这个过程被称为联合发酵,以确保在混合前提供适量的单宁。

Rivenburgh说:“我们将使用flash détente作为工具来提高葡萄园中发现的葡萄的自然品质。我们将逐步将闪水混合到葡萄中,以提高葡萄酒的风土品质和最终发酵。”

Kerrville Hills Winery flash détente机器可供Winery孵化器成员使用,作为会员的附加福利。这是酿酒厂孵化器最先进设备的另一个工具。此外,酒庄孵化器成员将能够充分利用瑞文伯格丰富的经验,成功运营flash détente。由于这台40英尺长、12英尺高的机器是安装在拖车上的,所以它是一台可移动的机器,可以带到其他酒厂加工葡萄。

关于科尔维尔山酒厂

Kerrville Hills Winery (KHW)坐落在Kerrville县的最高点,俯瞰美丽的德克萨斯州山区,是Kerrville建立的第一家酒庄。2019年,John Rivenburgh收购Kerrville Hills,建立葡萄酒孵化器;这是一个为受过教育的葡萄酒酿造者提供的公共空间,加速精品店的运营。约翰在德克萨斯州山乡有着深厚的根基,是一位屡获殊荣的酿酒师,他热爱种植高质量、可持续的德克萨斯州葡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